一起看看科比在生前是有多爱他妻子瓦妮莎 活生生将手动挡跑车改成了自动挡只为博得佳人一笑

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 又是一年情人节,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对于瓦妮莎而言,肯定会再次激起她与科比的一些回忆,只能希望让爱情尽快帮助她走出

北京时间2月14日 又是一年情人节,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对于瓦妮莎而言,肯定会再次激起她与科比的一些回忆,只能希望让爱情尽快帮助她走出悲痛吧!

无论是退役后还是球员时代,科比夫妇都是人们眼中的神仙眷侣。在瓦妮莎的社交博客上,她会经常晒出我们平常看不到的科比,那里的科比足够的温柔、体贴,妥妥暖男一枚。就如同有人所讲那样“科比把妻子宠成了少女,而瓦妮莎则把科比视为自己的大宝贝。”

情人节,生日,结婚纪念日等一系列的特殊时间节点,科比生前都不会忘记,而且还会非常用心的提前筹备,除了玫瑰花之外,还会准备许多让人想象不到的礼物。

瓦妮莎曾在社交博客上讲过多年前科比曾送给她一辆独一无二的兰博基尼跑车的故事,当然这件事的核心并不是跑车,毕竟科比亿万的身价,买辆跑车做礼物很正常。原来当年科比送给瓦妮莎的这辆跑车当时尽管价值不菲,不过由于这辆跑车是手动挡,而瓦妮莎不会驾驶手动挡汽车,这让科比陷入了被动。

咋办?后续科比见状也是不含糊,为博佳人一笑,直接就将车拖走进行了改装,活生生将手动挡改成了自动挡。据悉科比送给瓦妮莎的这辆跑车,也是全世界同款跑车中唯一的一辆自动挡。

斯人已逝,爱情永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