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FL交易和残酷的再见周之前优先幻想回升

来源:
导读 每周,我们重点介绍六种推荐的奇幻皮卡以及在超过50%的雅虎联赛中可用的团队防守。再见越来越糟,本周有四支球队就座,然后在第10周有六支

每周,我们重点介绍六种推荐的奇幻皮卡以及在超过50%的雅虎联赛中可用的团队防守。再见越来越糟,本周有四支球队就座,然后在第10周有六支球队休息。如果您有名册需求,我们将提供完整的选项菜单。

卡尔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有四场投下了多个达阵传球,以防万一您没有注意到,而且他在休斯敦狂飙了3 TD的狂欢。泰瑞尔·威廉姆斯(Tyrell Williams)从受伤中恢复过来,可以预见的是,他对着德州人大饱口福...

下周,奥克兰将举办一场底特律防守,每场比赛的联盟最差传球码为289.7。威廉姆斯似乎有可能继续他的达阵连胜纪录,目前已经有5场比赛了,卡尔是打出前12名的好成绩。

在德鲁·布雷斯(Drew Brees),马特·赖安(Matt Ryan),贾里德·高夫(Jared Goff)和安迪·道尔顿(Andy Dalton)都已经告别的一周中,卡尔应该找到通往联盟其他人名单的途径。他不是一个长期的拥护者,但是他绝对可以帮助一天。

好吧,建议添加一个四分卫在他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投掷了7次拦截,似乎是鲁re的进取/疯狂。我们并不是想让您相信达诺德每周都会开设一家四分卫诊所。显然,他仍在发展为传球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