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伦特·威廉姆斯身体不及格 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里练习受限

来源:
导读 NFL赛季的中点意味着比赛正在白热化。在这里,我们详细介绍了几个重要的伤病更新和整个联盟的花名册变动。 特伦特·威廉姆斯(Trent Willia

NFL赛季的中点意味着比赛正在白热化。在这里,我们详细介绍了几个重要的伤病更新和整个联盟的花名册变动。

特伦特·威廉姆斯(Trent Williams)重返红人队遇到了麻烦。在ESPN报道进攻攻势将结束他的坚持到今天交易截止日期的一天后,威廉姆斯显然戴着头盔出现问题,因此身体不合格。

威廉姆斯本赛季已经在红皮队遇到了问题,因为他对球队医务人员如何应对休赛期早些时候发现的问题感到不满意。这导致了一场八场比赛的比赛,比赛于周二结束。随后,红人队认为他们将获得最好的解决,但显然他们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

在缺席本赛季的前八场比赛之后,他似乎不太可能在周日对阵比尔的比赛中首次亮相2019年。

豹队的后卫已经出现在球队的伤病报告中,但教练罗恩·里维拉(Ron Rivera)澄清说,此举仅是预防措施,不必担心麦卡弗里会错过周日与泰坦队的比赛。

尽管输给了49人,麦卡弗里仍然取得了重要的第8周表现,此前他连续14次传球117码,触地得分,同时四次接球记录38码。

据报道,这位24岁的起跑安全将在一个撕裂的唇上进行手术,考虑到他在周日战胜海鹰队的比赛中发挥了所有的快感,这令人震惊。不过,该团队可以在其他地方获得提振。

教练皮特·卡罗尔(Pete Carroll)指出,经验丰富的前锋埃德·迪克森(Ed Dickson)在本赛季的前八周因膝盖受伤而在伤病预备队上度过了比赛,有机会在周日与海盗队比赛。

经验丰富的四分卫道尔顿对球队决定让他担任新秀莱恩·芬利(Ryan Finley)感到不满,并表示沮丧,因为他的经纪人无法在周二的截止日期之前找到他作为贸易伙伴。

道尔顿对记者说:“我不同意这个决定,但我会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 “这发生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的三个小时。我希望他们能……至少在他考虑的时候,至少尝试让我看看我是否可以到达某个地方或者至少看看是否有兴趣被交易。

“到那时,所有事情的处理方式,都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实现。”

考虑到道尔顿自2011年新秀赛季第1周以来就一直参加过他健康的孟加拉队比赛,可以说他应该得到更好的表现。

德克萨斯四分卫由于受伤的左眼“小挫折”而不会参加休斯顿世界大赛第七场比赛之前的“打球”电话。

贝克·梅菲尔德(Baker Mayfield)只是听不见“你可能会问的最愚蠢的问题”,于是在周三退出了媒体采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