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在ODI系列揭幕战上击败印度

来源:
导读 受伤的罗希特·夏尔马被排除在新西兰巡回演出之外 Shreyas Iyer maiden ODI吨徒劳无功 年轻的击球手Shreyas Iyer的处女ODI 100徒劳无

受伤的罗希特·夏尔马被排除在新西兰巡回演出之外

Shreyas Iyer maiden ODI吨徒劳无功

年轻的击球手Shreyas Iyer的处女ODI 100徒劳无功,因为新西兰在周三的开幕式上以四名小门击败了印度。印度表现出色,在四人比赛中获得了347杆的竞争力,但经验丰富的罗斯·泰勒(Ross Taylor)以109杆不败的表现击败了奇异鸟。

东道主用11个球彻底检查了坚硬的目标,以免印第安保龄球员在防守端挣扎,尽管总防守很大。这是新西兰自印度登陆该国以来的首场胜利,东道主在五场比赛的T20系列比赛中遭受了羞辱性的粉饰。

新西兰人在追赶时相当自在,但是当他们接近目标时,却失去了汤姆·拉瑟姆(Tom Latham)(69),詹姆斯·尼森(James Neesham)(9)和科林·德格兰霍姆(Colin de Grandhomme)(1)。泰勒(Taylor)确保主持人不会再从强势位置夺走对手。

送入比赛较早的艾耶尔(103落107球)迎来了他的处女作ODI世纪,而在三场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拉赫(KL Rahul)(未出局88位)和队长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51岁)入围五十岁。蒂姆·索斯(Tim Southee)(2/85)为房东们买了两个检票口。

简要分数:

印度: 50分以上的比赛中,有347分4入(Shreyas Iyer 103,KL Rahul 88未出局,Virat Kohli 51; Tim Southee 2/85)。

新西兰: 48.1分中有348分6分。(R泰勒109没出来,H尼科尔斯78; K雅达夫2/84)。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