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G球迷面前打球将像一场客场比赛

来源:
导读 内马尔可能 在周六赢得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比赛,但要赢回自己的球迷还需要更多。 这位巴西超级巨星在公园王子队的嘘声,嘲笑,侮辱甚至进

内马尔可能 在周六赢得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比赛,但要赢回自己的球迷还需要更多。

这位巴西超级巨星在公园王子队的嘘声,嘲笑,侮辱甚至进攻性的横幅上都被淋浴,他在补时阶段的第二分钟以大胆的进球回击斯特拉斯堡。

庆祝活动结束后,现实再次悄然而至。

“我对支持者没有任何信息,” Neymar随后说,按照欧洲体育。 “如果他们想要嘘我,那么他们可以自由地去做。我们是一个团队[和]我感到难过。他们不必专注于我的案子。

“从现在开始,我知道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像是客场比赛。”

PSG的超级警告警告Neymar, 他将接受这样的治疗,并遵循丑陋的承诺。

就他而言,奈马尔坦白地承认他今年夏天想要出局。

“我有理由。据Eurosport称,Neymar用葡萄牙语告诉记者,我想离开,这很清楚。“我尽我所能,但他们不会让我。但是我不打算详细介绍,页面已经转变。“

确实有。 如果内马尔能够顺利完成任务,那么PSG的其他转会业务已经让俱乐部重新走向冠军联赛的辉煌,这场比赛将于周三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队。

这是一个很大的“如果。”显然球迷们对内马尔的行为仍然很咸。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