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夏普表示克莱·汤普森的第49名总排名过低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对ESPN将勇士队的后卫Klay Thompson列为即将到来的NBA赛季总排名第49名的事实感到不满,那么您肯定并不孤单。 您会拥有很多陪伴,

如果您对ESPN将勇士队的后卫Klay Thompson列为即将到来的NBA赛季总排名第49名的事实感到不满,那么您肯定并不孤单。

您会拥有很多陪伴,但是在志趣相投的同伙中,没有人会像FS1的Shannon Sharpe一样响亮和富有表现力。

没错,汤普森的排名让名人堂的收尾大为恼火,以至于他提出了为什么“飞溅兄弟”应该在周四早上的“无可争议”中获得更高的排名。

“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是双向五强球员。他是比赛历史上排名前五的射手。我很难相信克莱(Klay)是NBA排名第49的最佳球员,我不愿意这样。

夏普开始进行推理时,首先指出了汤普森与联盟中其他大多数后卫的区别-他出色的双向能力。

夏普开始说:“因为他是双向五强球员,所以我很难把他排在前二十名之外。” “至少前25名。”

夏普继续说:“他是比赛历史上排名前五位的射手。” “现在,很明显,我要接替史蒂夫(咖喱),他,也许你会知道拉里·伯德(Larry Bird),雷吉·米勒(Reggie Miller)和雷·艾伦(Ray Allen),但是跳过[Bayless],我不会比这更远所有时间的射手。”

夏普(Sharpe)从他在NFL的多年经历中就了解韧性,但他指出,汤普森在不断获得最具挑战性的防守任务的同时能够保持稳定的得分能力。

“他总是承担最艰巨的任务,他们说,'克莱,顺便说一句,我们仍然需要你向我们保证的22分。”

现在,值得一提的是,可用性是进入排名的一个因素,夏普了解到汤普森从2019 NBA总决赛第6场遭受撕裂的ACL中恢复过来对他有影响。但是夏普认为,这太过分了。

夏普承认:“ ACL受伤-他将缺席本赛季的一部分-也许对他的排名有影响。” “但是我很难相信克莱·汤普森是NBA第49名的球员。不,我不买那个。”

“无可争议”通常是一场永无休止的分歧争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很难不特别同意一位房东。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