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击败布沙尔赢得第二届温网冠军

来源:
导读 佩特拉·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周六以6-3、6-0的加拿大尤金妮·布沙德(Eugenie Bouchard)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二个温网冠军。 这位捷克人

佩特拉·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周六以6-3、6-0的加拿大尤金妮·布沙德(Eugenie Bouchard)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二个温网冠军。

这位捷克人在55分钟内势不可挡,因为她将胜利锤打回家,以支持她从2011年起获得的全英俱乐部冠军头衔。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的头脑很坚强。我已经在这里打过决赛,但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获胜者说。

“我的教练有很好的战术。我想带着奖杯再次来到这里。

“我不能说这个温网冠军头衔比我的第一个更特别,但是三年之后,再次获得冠军绝对是惊人的。” 20岁的布沙德(Bouchard)并没有丢掉任何一套来参加比赛。 WTA排名第七,是所有加拿大人中最高的。

克里维托娃(Kvitova)夺冠后将跃居世界第四。

Bouchard是两年前的温网小学生冠军,但他被Kvitova击败,后者在溃败中没有犯错。她解雇了28名优胜者,但一次失败的机会有13次中的6次打破了。

从皇家宝盒观看的是2013年退休的冠军马里昂·巴托利(Marion Bartoli)和英国公主欧金妮(Eugenie),之后便是布查德(Bouchard)被任命。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布沙德说,他只输了四个非强制性错误。

“我为我参加这项活动感到自豪。我喜欢回到温网。

“对于我来说,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不知道我是否值得所有的爱,但我真的很感激。佩特拉(Petra)值得获胜,这两个星期她表现出色。”她的右大腿被严重捆扎的第六号种子科维托娃(Kvitova)在比赛中第二次击败布沙德(Bouchard)后立即控制了比赛。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