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托·格里芬在最后一个洞中赢得标准杆赢得了休斯顿公开赛

来源:
导读 谦虚,得克萨斯州(美联社) -从他的第一个美巡赛胜利六英尺远,Lanto格里芬从来不觉得平静。 直到周日在休斯顿公开赛他的推杆落入杯中时,

谦虚,得克萨斯州(美联社) -从他的第一个美巡赛胜利六英尺远,Lanto格里芬从来不觉得平静。

直到周日在休斯顿公开赛他的推杆落入杯中时,这位31岁的格里芬才努力遏制这么多的情绪。

他形容父母是嬉皮士,童年却充满了乐趣和爱,现金短缺。尽管格里芬家族中没有人打过高尔夫球,他的父亲还是给他买了一套入门球杆,但他在格里芬12岁时去世了。弗吉尼亚的当地职业球员史蒂夫·普拉特(Steve Prater)在格里芬的父亲去世后继续授予他名誉会员资格,并继续当他的父亲。教练和导师。

格里芬说:“这将是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周-无论我职业生涯的其余时间如何。” ``我感到无比幸运。''

格里芬在后九洞的比赛中处于紧绷的比赛中,他在第16洞以35英尺的小鸟推杆领先,然后以6英尺的标准杆获胜,这使他在69杆下低于标准杆3杆和单杆击败Mark Hubbard和Scott Harrington。

去年,这三个人都参加了光辉渡轮之旅。没有人在美巡赛中获胜。

胜利使格里芬进入了大师赛和PGA锦标赛,为他提供了两年的豁免权,并迫使他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制定新的目标。除了需要一个赛季才能完成的统计数据外,他在休斯敦完成了大部分统计工作。

他赢了。

他参加了决赛。

他想参加两个专业。

格里芬说:“我会检查我那里有什么,并在本周后重新评估。”

哈伯德一直领先,直到他错过了他在标准杆5杆15洞的最后一轮唯一的球道,进入险峻的草地。他能够将球道切入更厚的草丛中,将自己的第三杆击入球道沙坑中,错过了8英尺标准杆推杆。

哈灵顿花了16年时间参加美巡赛,并放弃了与妻子抗癌的一年,在15洞以10英尺的两杆击中了小鸟,并在16洞将他的发球击中3英尺并一直保持领先,直到第17洞山脊处45英尺高三推。哈灵顿18日错过了15英尺的小鸟推杆,投篮命中率67。

哈伯德最后一次机会是在18日发球,这是PGA巡回赛上最艰难的驾驶洞之一,左侧有水,右侧有一个大沙坑。那使他用短铁杆击中了25英尺,但他的推杆至少迫使季后赛停留了。

哈伯德以69收盘。

格里芬在第十八洞打出水,因为别针在左边,他知道可以从那里打任何球。他的方法只是在60英尺外的果岭上,然后滚动了6英尺。当他成为获胜者时,他放下推杆并举起双手,然后遮住了头。

``这只是儿时的梦想。这就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他说。

他想到了大师赛和毛伊岛,那里是PGA巡回赛冠军,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一年。需要很多东西。

“这令人难以置信,”他说。``看起来似乎永远不会发生,但与此同时,我相信自己,今天我非常平静。太奇怪了。''

格里芬去年和2017年都赢得了Korn Ferry巡回赛的冠军。2015年,他试图进军大型联赛时也赢得了乌拉圭PGA巡回赛拉丁美洲的冠军。

他在16日的小鸟球是自第八洞以来的第一只小鸟,而格里芬在后九洞的两个5杆洞都错过了小鸟机会,他还在14洞转换了6英尺的标准杆,并在洞顶上将两杆推入高球。第17位,让标准杆高4英尺

格里芬(Griffin)以274比14的成绩结束比赛,并在联邦巡回赛杯(FedEx Cup)上名列前茅,因为美巡赛前往亚洲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大型皮包比赛,并在有限的场地上进行了削减。

但是首先,格里芬感觉到的庆祝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他的电话显示447条短信,格里芬计划将所有短信发送给他。他再次看了看,当时是457。

“我们正在进步,”他说。``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回家的人。伙计,与大家一起庆祝将很有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