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太空人队在惊人的最后期限投球中赢了扎克·格雷克

来源:
导读 一直在伤病名单上,背部和右手腕问题。他这一季的打击率是0 196。Cingrani也在接受左肩手术,本赛季没有投球。道奇队以70胜39负的战绩进入

一直在伤病名单上,背部和右手腕问题。他这一季的打击率是0.196。

Cingrani也在接受左肩手术,本赛季没有投球。

道奇队以70胜39负的战绩进入这一天,轻松成为全国联盟的最好成绩。

华盛顿国民队试图升级他们的牛棚,得到了来自西雅图的救援人员罗尼斯埃利亚斯和亨特斯特里克兰以及与多伦多交易的丹尼尔哈德森。

水手队有三名小联盟投手,分别来自全国队的左手球员泰勒吉尔伯特和亚伦弗莱彻以及右手投手埃尔维斯阿尔瓦拉多。把华盛顿小联盟的右投凯尔-约翰斯顿送到多伦多去找哈德森,这个赛季结束他就可以成为自由球员了。

自从斯特里克兰在开幕周受伤并错过了几个月之后,埃利亚斯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是西雅图的主要球员。斯特里克兰本赛季只出现在四场大联盟比赛中。

埃利亚斯出场44场,赢下4.40 ERA,14次拯救西雅图,比分4比2。

32岁的哈德森以3-3的比分赢得了3-3的自责分,并在蓝鸟队的45场比赛中有两次扑救。

密尔沃基已经从旧金山巨人队获得了左撇子德鲁波美拉兹和右撇子雷布莱克,作为内场新秀毛里西奥杜本。

同样在周三,旧金山得到了红军二垒手Scooter Gennett的名字。辛辛那提将向巨人寄钱支付杰尼特977.5万美元工资的一部分。

在巨人队最近开始获胜之前,几个月来一直有猜测认为,左撇子王牌曼德森布姆加纳将在2014年世界大赛MVP上进入交易区,但他仍然坚持认为,三藩市(54胜53负)试图在布鲁斯博奇退休前的最后一个赛季与经理们竞争。

考虑到周二的左轮手枪Gio Gonzalez在上周五开始的对小熊队的比赛中投球肩紧,无论他是否需要在受伤名单上留下决定,布鲁尔斯都希望增加投球深度。肯尼斯波美拉兹可以是首发,也可以是替补。

密尔沃基周一从海盗队购买了右手乔丹莱尔斯,以提高轮换率。

扬基队在他们的一个A级分支的截止日期前得到了一名投手。

左撇子阿尔弗雷多加西亚(Alfredo Garcia)是从纽约科罗拉多落基山脉(Colorado Rockies)收购的,右撇子约瑟夫哈维(Joseph Harvey)在截止日期下午4点后不久宣布了这笔交易。

扬基队一直在为大联盟俱乐部寻求提升。加西亚不会那样做,至少今年不会。这个20岁是2-9岁,A组时代是6.28。

他在90又1/3局中打了103分。

作为今年的新秀,哈维在纽约的牛棚投了10局,打出了4.50的时代。

在费城,费城人从匹兹堡海盗队得到现金和球员,经验丰富的科里-迪克逊被命名为自己的外场。

迪克逊可能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已经击出3支全垒打和25分打点。这位30岁的球员错过了本赛季前半段的大部分时间。

海盗队在2018年常规赛前夕从坦帕湾收购了迪克森。狄克逊的胜率高达0.300,有13支全垒打和55分打点。他还通过打左外野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金手套奖。

匹兹堡全明星周末之后的比赛和年轻外野手布莱恩雷诺兹在迪克森缺席的情况下的崛起,使他成为一支着眼于2020年及以后的球队的受害者。

季后赛-奥克兰运动家队从辛辛那提红人队获得了首发Tanner Ronarch,并将很快返回左撇子Sean Manaia。

来自奥克兰的詹姆森汉纳被派往辛辛那提。红军将向奥克兰发送210万美元,以抵消洛克1000万美元工资中剩余的3225806美元的大部分。

A的开幕日是第二场AL外卡赛的半场比赛。

周二,在辛辛那提11-4输给海盗队的比赛中,罗克继续他赛季最低的3又1/3场比赛。21场比赛6胜7负打出4.24 ERA,赛季末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在本周AAA的康复训练开始时,Manaea在六局中击中了八局。在被激活之前,他可能会接受另一次康复训练。去年九月他做了肩部手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