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怀特-霍华德为了加入湖人争夺总冠军 愿意成为一名蓝领

来源:
导读 由于湖人中锋考辛斯左膝重伤,湖人认真考虑签下前NBA第一中锋霍华德。据NBA著名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霍华德非常渴望和詹姆斯、戴维斯一起帮助

由于湖人中锋考辛斯左膝重伤,湖人认真考虑签下前NBA第一中锋霍华德。

据NBA著名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霍华德非常渴望和詹姆斯、戴维斯一起帮助湖人夺冠,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愿意成为一名蓝领。

“据我所知,德怀特霍华德现在很上进。他希望加入湖人队,他很兴奋有机会和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一起打球。”查拉尼亚说,“现在他真的愿意做球队让他做的任何事情:篮板、盖帽和防守。只要能帮助球队夺冠,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他什么都愿意做。关于他之前在湖人令人失望的赛季,他渴望自我救赎。”

在过去的几年里,霍华德的事业每况愈下。除了伤病,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不想摆正心态。他一直认为自己是团队的核心。但在经历了种种失败后,霍华德终于愿意放弃自尊,成为一名蓝领工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