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获得B-corp认证的滑板鞋品牌

来源:
导读 有意识的鞋履品牌 Cariuma 正式成为 Best for the World™ B-Corp 认证品牌,使其成为首家获得该认证的滑板鞋公司。B-corp

有意识的鞋履品牌 Cariuma 正式成为 Best for the World™ B-Corp 认证品牌,使其成为首家获得该认证的滑板鞋公司。B-corp 认证是对 Cariuma 超越商业指标的模范环境绩效的认可,它根据与环境、工人、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合作对品牌进行排名。要获得认证,公司必须完成影响评估,评估他们的运营和商业模式如何影响他们的员工、社区、环境和客户。

“成为 B Corp 从第一天起就一直是 Cariuma 的目标,这与我们通过最佳可持续产品和道德实践传播积极性和重塑我们的行业的使命自然契合,同时恢复和恢复环境。” 大卫 Python 联合创始人

Cariuma 在环境、工人和治理以及客户和社区类别中得分最高,这证明了该品牌的使命是创造更好的产品并全力支持在品牌内工作的人们。这一成就也凸显了 Cariuma 在巴西热带雨林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每卖出一双鞋,就会种植两棵树,对包括土著人民在内的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第一个达到这一点的滑板鞋品牌,这一成就对我们的联合创始人Fernando Porto和 David Python 意义重大。从巴西的海滩升高的台阶,滑板运动一直是联合创始人费尔南多生活的一部分,因为他还是个孩子,有很多伤病来证明这一点。他们带着清晰的愿景于 2018 年 5 月创办了 Cariuma;创造一个可持续的品牌,让滑板手和冲浪者愿意在街头、海滩和其他地方穿着。在其第三年,该品牌现在将其影响力带到国际滑板商店,通过当地社区将我们可持续的、道德的价值观带给更多的滑手。Cariuma 计划善用这种增长,并尝试用他们的积极性和善意影响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

“我们很高兴第一次将一种有意识和积极的心态以及更可持续和道德的实践带入滑板空间。作为一个从 9 岁开始滑冰的人,我为能够向其他滑手展示而感到无比自豪关心是一件很酷的事,通过培育我们的星球和彼此,我们可以创造真正有意义的改变”费尔南多·波尔图,联合创始人

我们的滑冰 队非常独特,因为我们的滑手都被选中,因为他们致力于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滑冰和生活世界。Cariuma队与Kelvin Hoefler(巴西)在东京 举行的首届奥运会滑冰比赛中获得银牌和铜牌) 拿下 Silver 和 Jagger Eaton () 拿下 Bronze,赢得了滑板王座,并迅速成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滑板品牌,现在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拥有奥运会奖牌的 B-Corp。

标签: 滑板鞋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