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和周一晚上足球的全国之声

来源:
导读 广受赞誉的电台名人和配音艺术家Cayman Kelly宣布,他最近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扩大其覆盖范围,并同时担任 ESPN 的 NHL 官方代言人。ES

广受赞誉的电台名人和配音艺术家Cayman Kelly宣布,他最近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扩大其覆盖范围,并同时担任 ESPN 的 NHL 官方代言人。ESPN的母公司华特迪士尼3 月份宣布,它已与 NHL 签订了一项为期 7 年的版权协议,从 2021-22 赛季开始。这笔交易允许 ESPN 或 ABC 每个赛季播放 25 场比赛和一半的季后赛,七年中有四年的斯坦利杯决赛,以及通过流媒体播放的许多其他比赛。代表联盟在缺席十多年后重返 ESPN,该网络计划利用这个机会广泛扩展其流媒体计划:通过 ESPN+ 和 Hulu 提供 NHL 比赛,流媒体超过 1,100 场常规赛。凯利流畅、专业的声音很快就会得到全国 NHL 球迷的认可。

“Cayman 为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声音和黄金时段的感觉,” ESPN 制作高级副总裁大卫罗伯茨说。“我们很高兴与他合作,并期待他的建议,以区分 ESPN 音频的声音。”

“我记得大卫罗伯茨告诉我,与 ESPN 电台签约只是冰山一角,以我的才华,我有很多机会,”Cayman Kelly 说。“他是对的。所以,发生了很多事情来扩大我的画外音领域。现在为 NHL 做配音工作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原因有很多。但现在我真的只是在思考它如何作为一个重要的提醒,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如此幸运。感恩对我很重要。我也很自豪能与该领域的众多体育传奇人物和杰出人物一起工作。知道你的工作意味着什么——你正在创造可能影响你孩子的遗产——嗯,这是一个特殊的奖励。我们的孩子成长在一个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

详细了解凯利的故事,并了解他如何成为领先的配音艺术家之一,在他的畅销亚马逊回忆录“从每小时 6美元到百万美元梦想”中进行了记载。

标签: ESP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