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国家的小道和活跃的交通系统

来源:
导读 《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 (IIJA) (HR3684) 已通过众议院,并将前往白宫,预计将在白宫签署长期谈判的协议两党基础设施交易,包括重新

《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 (IIJA) (HR3684) 已通过众议院,并将前往白宫,预计将在白宫签署长期谈判的协议两党基础设施交易,包括重新授权国家的联邦地面交通法案。这是因为众议院在通过“重建更好的法案”(HR5376)方面取得了进展,该法案已与基础设施法案一起谈判并包括额外的新资金用于步道和主动交通,强调了该基础设施在其中的重要作用解决气候和公平等关键社会问题。

根据最大的主动运输倡导组织 Rails-to-Trails Conservancy (RTC) 的说法,令人失望的是,两党基础设施​​法案错过了 进行变革性政策变革以对气候、公平和模式转变的进展负责的机会,该法案确实包括为该组织长期以来倡导的步道、步行和骑自行车提供资金,包括:

该法案中对步道、步行和骑自行车的投资有可能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传统的交通替代方案(包括休闲步道计划)增加近 70%,从每年 8.5 亿美元增加到平均14.4 亿美元,以便各州和地方可以建设步道和其他活跃的交通项目。

授权连接的主动交通系统法案 (HR2991/S.684),在法案中列为主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计划,每年 2 亿美元。这项创新的新政策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连通性赠款,这些赠款将战略性地投资于连接活跃的交通基础设施的项目,加速地方和区域计划,以创建通往日常目的地的安全、便捷的步行和自行车路线。

该法案留下了两个未完成的重要项目。首先,尽管联邦研究的结果显示支持该计划的收入每年超过2.8 亿美元,但它仍将休闲步道计划(唯一的联邦步道维护资金来源)的资金维持在每年 8400 万美元。此外,该法案不保证为连通性拨款提供资金,RTC 将通过年度拨款程序寻求资金。

“虽然基础设施法案不等于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众议院交通法案的广泛变革方法,但我们不能忽视增加资金和新的连通性拨款代表积极的交通政策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特别是与重建更好的法案中的新计划,” RTC 政策副总裁Kevin Mills说。

“尽管我们每年都要努力确保资金到位,但国会正在批准政策变革,为数百万不开车的人提供独立出行。新的主动交通连接计划有可能为我们创造更多公平。交通系统,从交通事故中拯救生命,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同时减少排放。如果国会提供专项资金,它将改变人们的生活,“米尔斯说。

RTC 警告说,连通性计划的资金和休闲步道计划的增加资金并不能得到保证,这项未完成的业务有可能阻碍在全国范围内追求连通、维护良好的主动交通系统的进展。RTC 将动员主动交通部门通过年度拨款程序来倡导资金,同时通过在全国范围内鼓励应用有影响力的项目,寻求最大限度地扩大主动交通在“重建更好的法案”中符合条件的新计划,假设全面通过。此外,还将关注交通部,以确保启动和资助连通性赠款,并继续倡导为休闲步道计划提供适当的资金水平。

“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通过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现在,我们可以将重点转移到拨款以及这些计划的实施方式上,以便我们创建和维护步道以及其他步行和骑自行车的基础设施,这些基础设施对于更多的人更频繁地步行和骑自行车。这将是解决我们社区和气候面临的重大挑战所需要的,“米尔斯说。

RTC 在国会倡导的一揽子法案得到了数百个国家、州和地方组织的支持,这些组织代表了自行车和步行、健康、交通改革、环境、残疾人权利、规划和我们国家地方民选官员等广泛的利益。超过 32,000 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支持连接的小径和活跃的交通系统。RTC 的平台为主动交通的联邦资金提供了关键的政策变更,以战略性地瞄准投资,并最大限度地发挥步道和其他主动交通基础设施在促进创造就业机会和健康、安全、可及和公平的社区方面的作用。

“建立一个新的联邦计划,改变长期的联邦政策规范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来自 Sens. Ed Markey(D-Mass.)、Dan Sullivan(R- Alaska)、Chris Van Hollen( D-Mass. -Md.) 和Lisa Murkowski (R- Alaska ) 在参议院、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Peter DeFazio (Ore.-4)、众议员Chris Pappas (NH-1) 和Jared Huffman(加利福尼亚州-2)在推进人们可以多走路和骑自行车而少开车的愿景方面发挥了强大的作用。他们的领导为积极的交通提供了动力,这将推动我们前进,”米尔斯说。

标签: 交通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