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罗林斯金手套奖获奖者揭晓

来源:
导读 罗林斯体育用品公司 (Rawlings Sporting Goods Company, Inc ) 宣布了 2021 年罗林斯 (Rawlings) 金手套奖® 的获奖者,以表

罗林斯体育用品公司 (Rawlings Sporting Goods Company, Inc.) 宣布了 2021 年罗林斯 (Rawlings) 金手套奖® 的获奖者,以表彰联盟® 和国家联盟® 每个位置的最佳个人防守表现. 获胜者在2021 年 11 月 7 日星期日东部时间晚上8 点 30 分在 ESPN 上播出,由凯文·康纳斯和道格·格兰维尔主持的一小时特别版“周日夜间棒球”广播中揭晓。

被公认为各自位置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今年的获奖者包括罗林斯金手套奖的前八名获奖者和十名首次获奖者。圣路易斯红雀队的诺兰阿雷纳多连续获得九个奖项。此外,圣路易斯红雀队在 2021 年创下了单赛季 5 次获奖的新纪录。

罗林斯的首席营销官迈克汤普森说:“罗林斯很自豪能够表彰棒球迷在今年常规赛和季后赛期间所见证的出色防守表现。“2021 年标志性的罗林斯金手套奖获得者已被证明是技术娴熟的防守大师,并且理所当然地在棒球史上的一些防守伟人中赢得了特殊的地位。”

罗林斯金手套奖得主由 30 支 MLB 球队的经理和每支球队各自的教练最多六名选出。每个经理和教练都从他们联赛中的合格球员池中投票,并且不能投票给自己球队的球员。2013 年,作为与棒球研究协会 (SABR) 合作的一部分,罗林斯在罗林斯金手套奖评选过程中增加了一个军刀测量组件。SABR Defensive Index™ (SDI) 约占总选择总数的 25%,经理和教练的选票继续占多数。

“棒球研究协会祝贺 2021 年罗林斯金手套奖获得者在本赛季的‘黄金’表现,” SABR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布什说。“我们为保持准确的统计游戏数据感到自豪,这些数据支持并重申金手套年复一年地赢得防守。”

标签: 罗林斯金手套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