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uddy Boeheim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Apex Entertainment® 和 110 Grill® 均位于纽约州锡拉丘兹的Destiny USA ,在最近的政策出台后,已与锡拉丘兹大学篮球大四

Apex Entertainment® 和 110 Grill® 均位于纽约州锡拉丘兹的Destiny USA ,在最近的政策出台后,已与锡拉丘兹大学篮球大四学生Buddy Boeheim达成营销合作伙伴关系NCAA 官员的改变使学生运动员能够从他们的名字、形象和肖像中赚钱 (NIL)。110 Grill® 和 Apex Entertainment® 是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的 RAVentures® Hospitality Group 的一部分,该集团拥有并经营多个成长中的品牌。

Boeheim 一生都是雪城大学篮球界的一员,他的父亲自 1976 年以来一直担任主教练,上赛季他以 SU 的头号得分手的身份出名。在他的休息时间,Buddy 曾多次访问 Apex Entertainment®,并表示他在那里玩得很开心,气氛也很愉快。他还曾在 110 Grill® 用餐,喜欢菜单选择以及他们对过敏的承诺,因此签约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对他来说非常有意义。

“我真的很高兴能与 SU 粉丝一起工作并享受有趣的互动,”Boeheim 说道,正如他最近在9 月 4日在 Apex Entertainment® 举行的第一次签名签名时所做的那样。未来他将在 Apex Entertainment® 和 110 Grill® 进行更多公开露面。

RAVentures® Hospitality Group 首席营销官Amy Reinert表示: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展示纽约北部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和我们不断发展的品牌,我们期待帮助 Buddy 在 110 Grill® 加油,并拥有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在 Apex Entertainment® 上玩得开心!”

标签: Buddy Boehei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