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boxer宣布推出下一代淘汰产品

来源:
导读 热门家庭健身平台Liteboxer在 2020 年 7 月推出后因其娱乐和社区功能而迅速流行起来,宣布推出其下一代产品产品:Liteboxer 壁挂支架

热门家庭健身平台Liteboxer在 2020 年 7 月推出后因其娱乐和社区功能而迅速流行起来,宣布推出其下一代产品产品:Liteboxer 壁挂支架。壁挂式支架提供与落地式支架模型相同的沉浸式、以运动为动力的锻炼体验,占用的地面空间为零,安装方式类似于电视支架,降低了家庭锻炼者采用的门槛。

对于那些寻求更实惠、更紧凑的家庭健身选择的人来说,壁挂式支架作为落地式支架模型同样身临其境的替代品。对于选择壁挂式的用户,新产品可以安装在带有干墙或砖、混凝土或煤渣块的木钉上。壁挂式支架的常规价格为 1,495 美元,目前以折扣价提供,因为 Liteboxer 为其黑色星期五促销提供所有Liteboxer套餐400 美元的折扣。Liteboxer 的 Punch Track 库和培训师指导课程的高级订阅费用为每月 29.99美元,作为用户锻炼的补充。

这款 Liteboxer 的最新版本采用与落地支架选项相同的 Liteshield 技术,配备 200 多个 LED 跑道灯、六个目标和力传感器,提供相同的标志性 Punch Tracks(源于与Universal Music Group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并赋予教练权力-led 的课程让用户爱不释手。

“Wall Mount 的推出推动了 Liteboxer 的使命,即通过更易于使用的紧凑型设计实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打破专业健身训练的障碍,” Liteboxer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ff Morin说。“因为我们是一家处于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我们有能力比我们更大的行业竞争对手更灵活地响应客户反馈。我们很高兴将 Liteboxer 的这一新迭代推向市场,快速调整我们的产品线根据我们在过去一年中收到的消费者反馈。”

标签: Litebox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