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 Fuel被命名为洛杉矶湖人队的官方能量饮料

来源:
导读 洛杉矶湖人队宣布 GOAT Fuel ® 作为球队的官方能量饮料。GOAT Fuel ® 是一种以健康为重点的能量饮料,由 NFL 名人堂成员

洛杉矶湖人队宣布 GOAT Fuel ® 作为球队的官方能量饮料。GOAT Fuel ® 是一种以健康为重点的能量饮料,由 NFL 名人堂成员和著名的 GOAT Jerry Rice、他的女儿Jaqui Rice Gold和Trevion Gold 创立。多渠道赞助将使 GOAT Fuel ® 通过社交媒体和网站整合以及在湖人移动应用程序上的可见性在湖人的数字环境中激活,此外还有零售抽奖促销、实体通行权和竞技场内角板 LED 标牌。除了全年的赞助活动外,还将推出一项以社区为基础的倡议,GOAT First Responders Program,每赛季两次在比赛期间向球场上的前线工作人员致敬。

此次赞助标志着湖人队的首次此类赞助,将 GOAT Fuel ® 确立为湖人队与之结盟的第一个能量饮料品牌。赖斯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NFL 接球手,他担任 GOAT Fuel Inc. 的执行主席。这笔交易说明了该公司在能量饮料领域的持续崛起,并巩固了其作为运动员和运动员首选能量饮料的地位寻找清洁能源。

“湖人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队之一,我很高兴他们选择了 GOAT Fuel 作为他们的第一个官方能量饮料。看到球队在场上和场下的奉献精神,我们很高兴我们提供以健康为重点的饮料,帮助他们保持活力和精力充沛,这不仅仅是一种能量饮料,而是一种完整的生活方式,”赖斯说。

“我们只想为我们的球员提供最好的东西,而成功、持久的职业生涯始终是我们的目标。凭借 NFL 历史上最长的外接手职业生涯,我们认为杰里·赖斯和他在 GOAT Fuel 的团队对长寿和耐用性,”湖人队业务运营总裁蒂姆哈里斯说。“我们很高兴能将它们作为洛杉矶湖人队的第一个官方能量饮料。”

标签: GOAT Fue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