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体育俱乐部盛大开幕

来源:
导读 Fort Athletic Club 标志着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重大而令人敬畏的转型,很高兴地宣布将于2021 年 11 月 1 日星期一正式盛大开幕。Fort

Fort Athletic Club 标志着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重大而令人敬畏的转型,很高兴地宣布将于2021 年 11 月 1 日星期一正式盛大开幕。

Fort Athletic Club 的首席执行官Scott Marchakitus表示,该设施是一个现代化的、融合了技术的高档场所,可满足渴望一流健身和健康体验的个人和家庭的需求。俱乐部拥有最先进的设备、四间精品工作室、原始更衣室、青年节目、咖啡和冰沙吧等等。

该设施的四家高端健身精品店提供高强度力量和有氧运动课程、自行车、瑜伽、舞蹈和高级健身课程。Fort 的健身中心还配备了 100 多台顶级重量训练和有氧设备,从落地窗可以看到前Fort Monmouth行军场的景色。

Technogym 的 Biocircuit™ 是独家的循环训练设备系列,是另一种受欢迎的俱乐部设施,使 Fort 与整个东海岸的大多数健身设施区分开来。泰诺健的 Biocircuit™ 使用站台引导用户完成锻炼,这些站台在一次设置后就可以记住他们的设置和健身水平。

The Fort 由 Chris “Shempy” Champeau 带头,将活跃在青年田径社区,提供体能训练项目、篮球诊所、联赛和锦标赛。The Fort 将为年仅 18 个月的儿童提供其他项目,包括足球、棒球、啦啦队等,真正标志着该设施成为整个家庭都能享受的空间。

Marchakitus 说,堡垒的第一批游客和已经体验过该设施的成员对各种服务感到特别兴奋,这些服务可以满足每个年龄和每个健身水平的需求——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屋檐下。

在因 导致行业广泛关闭近两年后,获得早期使用该设施的创始 Fort 500 成员分享了关于重新进入安全、清洁和热情的健身环境的压倒性积极情绪。

标签: 堡垒体育俱乐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