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象棋冠军

来源:
导读 24 名最优秀的国际象棋选手齐聚国际象棋之都圣路易斯,在圣路易斯国际象棋俱乐部参加10 月 5 日至 10 月 19 日举行的2021 年和女

24 名最优秀的国际象棋选手齐聚国际象棋之都圣路易斯,在圣路易斯国际象棋俱乐部参加10 月 5 日至 10 月 19 日举行的2021 年和女子国际象棋锦标赛, 2021 年。18 岁的国际高手Carissa Yip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8.5/11 分获得女子冠军。资深大师卫斯理苏赢得了 2021 年国际象棋锦标赛,这是他在与通用汽车Fabiano Caruana和通用汽车Sam Sevian的三人季后赛中赢得第三个全国冠军头衔最终得分为 6.5/11(季后赛为 2.0/2)。因此,他在快速循环附加赛中击败了 Caruana 和 Sevian,为他赢得了50,000 美元的第一名奖金和他的第三个全国冠军头衔。

全国最精英、仅限邀请的国际象棋锦标赛在圣路易斯国际象棋俱乐部结束,冠军得主

在第一场比赛输给了 So 之后,Caruana 在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对阵 Sevian 的比赛中处于必胜状态。在慢慢积累压力之后,卡鲁阿纳最终找到了一个制胜的战术射门来决定比赛。季后赛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韦斯利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夺得冠军,而塞维安则需要获胜才能迫使另一场三人平局,并在季后赛中闪电战。塞维安试图抵抗并保持比赛的复杂性,但苏维安保持冷静并慢慢转化优势,最终赢得了季后赛和他的第三个国际象棋锦标赛冠军。

“我要感谢所有国际象棋支持者,特别是珍妮博士和雷克斯辛克菲尔德,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通用汽车公司Wesley So说。“我真的没想到今天会进入季后赛,作为一名职业棋手,赢得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很高兴庆祝。”

在 2021 年女子锦标赛的最后一天,锦标赛冠军 IM Carissa Yip 在与 WGM Katerina Nemcova 的比赛中以 8.5/11 的比分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轮比赛。GM Irina Krush和 WGM Begim Tokhirjonova 以 6.5/10 的比分并列第二,但只有 Tokhirjonova 能够得分,将她与 WGM Thalia Cervantes 的比赛打平。与此同时,Krush 最终失误并输给了 WGM Tatev Abrahamyan,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IM Carissa Yip 最终在这项赛事中击败了四位前女子冠军,包括Irina Krush、Anna Zatonskih、Nazi Paikidze 和 Sabina Foisor。这在女足领域是前所未有的成就。“我不知道会是这样,”在赛后采访中,叶嘉丽微笑着说道。“发现我不仅获得了第一名,而且是第一个击败四位前女子冠军的女性,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喜的惊喜。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这对我来说是一次了不起的胜利。 " Yip 不仅赢得了第一名的奖杯,还获得了25,000 美元的第一名奖金。

标签: 国际象棋冠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