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让持有者控制两支职业足球队的NFT项目

来源:
导读 Fan Controlled Football (FCF) 是唯一一个让球迷能够发号施令的职业体育联盟,它宣布了其第一个 NFT 系列,称为 Ballerz Collecti

Fan Controlled Football (FCF) 是唯一一个让球迷能够发号施令的职业体育联盟,它宣布了其第一个 NFT 系列,称为 Ballerz Collective。两个 FCF 扩展团队将由粉丝收藏家独家管理,他们的团队中的一个是独特的、以编程方式生成的全访问 Ballerz Collective NFT,这使 FCF 成为第一个采用具有现实世界效用的 NFT 的职业体育联盟。嵌入 Ballerz NFT 以增强 Ballerz Collective 体验的真实世界福利和福利。好处包括对球员选拔、比赛日比赛电话、重播审查、球队和联赛运营、VIP 体验、比赛门票的投票权。此外,NFT 持有者将在幕后获得无与伦比的团队所有权、教练和球员信息。

Ballerz Collective NFT 将与每个团队的区块链社区巨头和国际时尚引领者的新所有权团队合作首次亮相 - 第一个由著名音乐家、制作人Steve Aoki 和加密货币和 NFT 领域的领导者888拥有和运营。第二个将由德根骑士团领导,这是一群自称赌徒的人,众所周知,他们每天都在德根酒馆的体育酒吧下注任何事情。

担任 Fan Controlled Football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的Sohrob Farudi 对 The Ballerz Collective 有这样的评价:“NFT 领域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围绕某些项目建立的强大数字社区,以及看似无限的用途技术。这正是我们对 Fan Controlled Football 的初衷,这是一个 IRL 足球联赛,球迷以数字方式参与,利用体育界前所未有的技术。888、Steve Aoki和 Knights of Degen 各自提供强大、忠诚的社区围绕这些团队建立这些团队。在 Ballerz NFT 中分层作为“俱乐部会员”让我们有很多独特的方式来增加我们的球员和赞助商的参与度,并开辟了与我们的粉丝互动的新机会。”

史蒂夫青木 + 888

Steve Aoki + 888 Inner Circle NFT 收藏家将可获得多达 5,000 张 Mint Pass 。

该团队将被长期的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Steve Aoki 和888大肆宣传

德根骑士团

德根骑士团 NFT 收藏家最多可获得 5,000 张薄荷通行证。

该团队将由Drew Austin 、Tiki Barber + Ronde Barber、Blake Jamieson、Jasmine Maietta 、Mike O'Day、Shara Senderoff Jared Augustine 和Jack Settleman 领导。

Ballerz NFT 持有者可以参与新扩展团队的所有前台决策,包括命名团队、设计徽标和制服、选拔球员、实时调用比赛等等。

Ballerz Collective 的成员可以转至 Fan Controlled Football Discord 频道,作为所有 Ballerz NFT 收藏家新闻、更新、时间表以及通过Republic提前获得球队股权销售的俱乐部会所。

标签: NFT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