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Ramy赢得戏剧时尚第二名

来源:
导读 来自埃及的健美运动员 Big Ramy,Mamdouh Mohammed Hassan Elssbiay以背靠背的方式赢得了 2021 年奥林匹亚先生健美冠军。这是戏剧性

来自埃及的健美运动员 Big Ramy,Mamdouh Mohammed Hassan Elssbiay以背靠背的方式赢得了 2021 年奥林匹亚先生健美冠军。

这是戏剧性的,因为在多个内部网站上,从前一天开始的预判就是大拉米已经输给了布兰登·库里或波斯狼哈迪等竞争对手。

Big Ramy 连续第二次获得 2021 年奥林匹亚先生的桂冠。Big Ramy 和Enhanced 继续快速上升。

但在周六晚上,拉米回来得更好,这让评委们几乎不可能再夺得任何其他冠军。

这是在奥林匹亚周末之后,Big Ramy 的主要赞助商Enhanced Labs以最大的两层展位、超过 15 名运动员驻场,并向许多与会者赠送了全尺寸的补品,震撼了博览会和助推器。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Enhanced Labs 继续在补充剂和健身行业取得重大进展。与 11x Mr. Olympia 的竞争对手Dennis James一起发布 EAA+,后者在市场上的前 120 天内售罄了 3 个生产批次,与最大的在线补充剂分销商 Bodybuilding.com 成为贸易伙伴,并与 Big Ramy 推出蛋白质和锻炼前产品.

Big Ramy 领导增强实验室的其他运动员,包括 Big Dennis James、Rodrigue Chesnier、Casey Delong、Melissa Brodsky、Craig Golias、Minna Pajulahti、Noora Mahonen、Juliana Silva、Gisele Machado、Devyn Cambre、Carolyne Marquez、Paul James、Brian Andraos、和狄龙萨尔瓦。

当 Big Ramy 背靠背赢得他的第二个奥林匹亚先生冠军时,Gisele Machado在墨西哥城的一场表演中打出一记重拳,而梅丽莎·布罗德斯基 (Melissa Brodsky ) 则在五天后在肯塔基州为她的表演做准备。

自 2019 年 11 月成立以来,Enhanced Labs 一直保持每月 10% 的增长步伐,通过打造注重质量和科学而非折扣和风味多样性的产品。通过专注于质量和科学,它是各种高水平运动员的天然着陆点,从健美运动员到 MMA 战士、私人教练,以及非常重视健身、健康和补充的个人。

标签: Big Ram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