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会有另一个凯文加内特

来源:
导读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我在哪里,我和谁在一起,我在做什么。他的语气将永远伴随着我。这是迄今为止我生命中最特别的运动时刻之一。在波士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我在哪里,我和谁在一起,我在做什么。他的语气将永远伴随着我。这是迄今为止我生命中最特别的运动时刻之一。

在波士顿长大,我一生都是凯尔特人队的球迷。你可能知道,在凯尔特人队收购加内特的前一年,波士顿队的战绩是整个 NBA 最差的。

在 2006-07 赛季,我在一年内参加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凯尔特人比赛。我爸爸最好的朋友有季票,但球队太糟糕了,他甚至都懒得去尝试出售个人比赛。所以我爸爸和我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当我 11 岁的时候,我真的开始以不同的方式观察比赛。

当赛季以它的方式结束时,就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而言,这是一次抛硬币。有传言称超级巨星保罗·皮尔斯将被交易,球队将进入全面重建模式,除非他们能与其他球星一起围绕皮尔斯认真竞争。现在 12 岁,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记得关注 NBA 选秀和乐透的来龙去脉,交易谣言工厂,自由球员,所有这些。我坐在座位的边缘,看看凯尔特人队的前进方向,如果他们提交重建,我准备好被摧毁。

我清楚地记得当凯尔特人队交易加内特的消息传出时我在哪里。在我父母房间的电视上看到旧的 SportsCenter 图形,以及他们为获得前 MVP 而放弃的所有球员和资产。(有趣的事实:这仍然是联盟历史上单人交易球员数量最多的一次)。

我知道这意味着凯尔特人不会交易皮尔斯,把一切搞砸并进入重建阶段。他们正在寻求建立一个冠军争夺者。然后,他们在选秀之夜交易了雷阿伦,我知道这意味着真正的冠军愿望。

再说一次,作为一个 12 岁的孩子,我知道加内特是全明星球员,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前 MVP,但在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效力时,我很少能看到他打到那个时候.我从他在 PlayStation 上的 NBA Live 中的 99 总评分中了解他的天赋水平和技能组合,比我亲眼看到的要多。

但是当他来到波士顿时,我每天晚上都能看到他上场,我很快意识到加内特作为一名球员是多么独特。

加内特那个赛季超凡脱俗。我以前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人。他每次上场时所带来的坚韧和强度,作为一名近 7 英尺的球员和后卫技术的控球能力和推动节奏的能力。他的中距离跳投似乎永远不会错过。

然后是他的辩护。他很有侵略性,强壮,身体强壮。他比任何人在那个高度上都快。他可以锁定任何球员,无论位置如何。他很害怕。他是我见过的最激烈的竞争者。

标签: 凯文加内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