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合作社连续第七年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关闭

来源:
导读 REI 再次在黑色星期五关闭其 170 多个地点——商店、活动中心、配送中心、呼叫中心和总部。连续第七年,合作社将在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

REI 再次在黑色星期五关闭其 170 多个地点——商店、活动中心、配送中心、呼叫中心和总部。连续第七年,合作社将在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放弃利润和销售额,转而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向#OptOutside 支付超过 15,000 名员工的费用。

自 2015 年以来,数以千万计的人和成千上万的组织加入了 REI,选择在户外度过一天,而不是在黑色星期五购物。#OptOutside 运动是由合作社希望激励 REI 员工、其全国 2000 万成员和更广泛的社会来庆祝户外时间的力量并拒绝黑色星期五带来的大众消费和压力的愿望所推动的。

“由于过去一年半继续挑战我们所有人,#OptOutside 提醒人们注意社区和户外时间的重要性,”REI 首席执行官Eric Artz说。“最初对员工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刻,现在已经成为合作社社区团结起来并优先考虑对最重要的事情采取行动的运动。”

#OptOutside 开始是每个人负责任地重新创造 并在户外度过黑色星期五的时刻。今年,合作社呼吁其社区团结起来,建立一个更加公平和包容的户外活动 ,让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并感到受欢迎。

REI 最近推出了REI 合作行动基金, 这是一个由社区支持的新公共慈善机构 ,允许合作社成员、员工和公众为全国范围内的非营利组织网络做出贡献并提供财政支持,以促进户外的正义、公平和归属感。通过#OptOutside,REI 将突出该基金的首批受助者 ,并激励更广泛的社区参与。

标签: RE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