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锦标赛现已向全国大学生开放报名

来源:
导读 LEARFIELD 是一家领先的大学间体育媒体和技术服务公司,而电子艺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A)是互动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备受期待

LEARFIELD 是一家领先的大学间体育媒体和技术服务公司,而电子艺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A)是互动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备受期待的大学电子竞技联盟 LevelNext 回归,比赛首先以EA SPORTS™ Madden NFL 22拉开帷幕。2021 年 LevelNext Madden全国锦标赛的注册现已向全国 2,500 多所学校的大学生开放。

从10 月 13 日开始,全国大学生将在为期七周的Madden NFL 22比赛中正面交锋,比赛包括常规赛、季后赛和冠军赛。在11月18日的直播总决赛中,大学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代表所在大学加冕LevelNext Madden全国冠军。LevelNext Madden全国锦标赛的现金奖池为 150,000美元,其中50,000 美元将通过 Twitter 竞赛直接奖励给 20 个校园电子竞技项目。

[请 点击这里 注册]

“ EA SPORTS Madden NFL 22是吸引电子竞技新粉丝的完美工具,因为它通过互动游戏的真实性只会增强和补充传统的足球迷,”LEARFIELD 执行副总裁兼媒体与合作伙伴集团董事总经理 Rick Barakat 说。“今年秋天,我们将向全国各地的学生介绍新的锦标赛概念,以赢得全国冠军,因为大学电子竞技的兴趣、信誉和机会不断增长。”

“LevelNext Madden全国锦标赛完善了广泛的足球竞技游戏生态系统,让球迷有机会通过 NFL、大学田径或专业电子竞技许可比赛进行联系,” Madden NFL竞技游戏专员Matt Marcou说。“随着最近电子竞技广播收视率的飙升, Madden NFL继续作为卓越的娱乐节目脱颖而出。我们期待通过集中的大学竞争与 LEARFIELD 合作,在关键青年人口群体中增加特许经营粉丝。”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电子竞技的体验,LevelNext Madden全国锦标赛将邀请播音员、名人嘉宾和机构广播节目播音员参加。Twitter、Instagram和TikTok上的 LevelNext 社交频道还将添加交互式广播元素,以通过竞争更新、亮点和玩家交流来增强观众体验。

大学电子竞技仍然是 LevelNext Madden全国锦标赛的新合作伙伴联合利华的独特途径,它将利用其 United for America 计划,帮助提高人们对大学校园普遍存在的粮食不安全问题的认识。联合利华将通过此次 LevelNext Madden全国锦标赛的联系,向 Feeding America 捐赠一百万餐以提供支持。

LevelNext 是最大的校际电子竞技联盟,也是Madden全国大学锦标赛的举办地,所有学生均可免费进入并提供给目前就读四年制认证大学的所有学生。LevelNext 于2020 年 10 月推出,结合了官方运动标志和推广、体育转播制作和内容价值、向玩家和电子竞技俱乐部提供现金奖励,以及引人入胜的比赛,为数百万大学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兴奋。这种易于遵循的集中式结构旨在通过统一所有大学生的竞技比赛并使他们能够正式代表他们的学校参加全国冠军赛,从而加速大学电子竞技的发展。每年,LevelNext 都会推出至少一款 EA 的竞争性游戏系列。

标签: 全国锦标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