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1宣布其全女性专业VALORANT团队VersionX

来源:
导读 Version1宣布了其第四支职业电子竞技团队VersionX。VersionX 是一支全女子职业 VALORANT 团队,参加 Verizon VCT Game Changers 北

Version1宣布了其第四支职业电子竞技团队VersionX。VersionX 是一支全女子职业 VALORANT 团队,参加 Verizon VCT Game Changers 北美巡回赛以及各级公开职业 VALORANT 赛事。

VersionX 是参加 Verizon VCT Game Changers 比赛的全女子职业 VALORANT 团队。

Version1 首席运营官Brett Diamond说:“支持游戏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一直是我们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 “组织和游戏发行商对女性电子竞技的投资正在为光明的未来奠定基础。VersionX 将立即获得我们为所有团队提供的支持结构:明尼苏达州的住房、最先进的设备和世界级的实践设施、媒体和内容资源,以及使玩家成为全职电子竞技竞争者的补偿。”

VersionX VALORANT 名册包括:

Kiara "Milkyway" Blue Kukilakilaokalani Makua是 VersionX 的游戏领导者和控制器。她目前扮演的特工是 Astra 和 Reyna。自 2016 年以来,Milkyway 一直是职业选手,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S:GO) 开始,并于 2020 年过渡到 VALORANT。

Natalia “Natty” Jackson目前扮演 Jett、Raze 和 Viper,是球队的决斗主力。自 2017 年以来,她一直是职业选手,也开始玩 CS:GO,并于 2020 年转战 VALORANT。

Rachel Lynn "Rush" Hang目前是 Sova 的主力,并且是球队的发起人。在 2020 年改用 VALORANT 之前,Rush 参加了 CS:GO 比赛,还参加了 Unreal Tournament 比赛。

Katherine "Karra" Lee目前担任 Sage 的主力队员,过去曾担任球队的吸烟者,打过 Astra、Omen 和 Brim。VALORANT 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

Naomi “Naomi” Sauvola是球队的哨兵,主要扮演 Killjoy 和 Cypher,但也扮演 Skye。她从 2021 年 3 月到2021 年 8 月从 CLG Red 加入 VersionX 。

在加入 Version1 之前,Milkyway、Natty 和 Karra 一起扮演 Just Breathe,并在 Verizon VCT Game Changers Series 2 中获得 7/8 名。三人组合 Rush 和 Naomi 组成了 VersionX 。Rush 曾与 Infinity 和 SinCere 合作过;Naomi 之前曾与 CLG Red 竞争。

Version1 的公告是在第三轮 Verizon VCT 游戏改变者的前夕发布的。

Verizon VCT Game Changers Series 3 将于本周末开始,32 支球队参加 5 轮瑞士三局三胜制淘汰赛,随后是前 16 名双淘汰赛三局三胜制公开预选赛。

标签: Version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