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500多名学生获得足球奖学金

来源:
导读 考虑到对全国学生的影响程度,德里克·塔图姆和精英人才足球学院的团队创建了佐治亚州乃至整个的顶级足球项目之一。这所著名的学院为年轻、

考虑到对全国学生的影响程度,德里克·塔图姆和精英人才足球学院的团队创建了佐治亚州乃至整个的顶级足球项目之一。这所著名的学院为年轻、有才华的足球运动员提供了必要的机会,Derrick 创建了一个有效的 4 步流程来帮助 500 多名学生获得足球奖学金。

评价——发挥大学招聘的正确位置。

曝光——送电影出去学习“社交媒体游戏”。

营地——去哪些营地?

建立关系 - 学习对大学教练说些什么来建立关系。

这位前大学和 NFL 球员目前通过精英足球对这项运动产生了最大的影响,亚特兰大的每个主要训练项目、7v7 和高中足球项目都有来自学院的学生。Derrick 通过他的招聘计划和足球训练营帮助努力获得录取通知的父母,使他们能够实现获得足球奖学金的梦想。

Elite Talent Football Academy的一些学生 已经上大学,包括 DJ Turner Michigan、Ricky White Jr WR MSU、Josh Downs WR UNC、Chief Borders UF、Jordan Hancock OSU、Carlos Delrio Florida UF、Demarko Williams Ole Miss。Isaiah Bond UF Commit, Jamal Hill S, Oregon只是列举了我们项目中的一些学生。Rashad Torrence UF、Samuel Shenker Auburn和Khalil Anderson Pitt、Isaiah、Pryor Notre Dame、Jamyest Willams GA State。

该学院的下一批仍处于高中阶段的明星包括 Trequon Fegans MIA Commit, Anquan Fegans 2025 S, Isaiah Bond WR UF Commit 2022, Craig Clinkscales RB, Boston College Commit 2022, Isaiah Abbey RB Harvard Commit 2022, Marquis Killebrew UGA Commit 2022 年,丹尼伦·莫里塞特 2022 年,列维·布朗2022 年,陆军,丹泽尔·亚历山大·路易斯,瓦尔帕里亚索 2022 年,小杰里米·哈里斯2027 年 QB,昆汀·托马斯2023 年,劳尔·阿吉雷2023 年,布莱斯·克拉文2024 年 OKL 承诺。约翰·西尼亚斯2024

2022 年及以后的未来明星是Jayden Davis 2023 10 Power 5 offer S、Caleb Downs 20 Power 5 offer、Aaron Gates 2023 UF Commit ATH、Cam Mathews DL 2024、Nathan Jones 2023 OL Morgan State、Dyson Bell 2023 ATH、Damon Gaskin 2022 DL,Miles Beaty 2022 S,Zion Marseille,2022 DL,Ben Krzeminski 2022 WR,Brock Mozoki 2023 LB,Jason Brown jr 2023 DB/WR,Evan Unruh QB 2022,Damarcus Creecy QB 2023,Mcadden Smith,Jordan Colon 2028 ATH,

Julian Sease 2027 ATH,Smith 2025 ATH,Jeremy Harris 2027 QB,Maddox Simmons 2027 ATH,Chad Alexander 2023 ATH,Harry Smalls Jr 2025 RB,Davinci Allen 2025 ATH,Daniel Long TE 2023,Maurice Morris 2022 DT,Bryce Brown 2022 WR,锡安布莱恩 WR 2024

过去7年,超过180名学生获得精英人才学院的offer,超过450名学生在参加夏令营后获得offer。Elite Talent 还将在东南部的各个城市开设 8 个营地。

Derrick Tatum还是 AAU 足球总监,他正在帮助今年春天在亚特兰大、查塔努加和纳什维尔启动 AAU 冠军联赛 7v7 联赛。

标签: 足球奖学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