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庆祝世界教师节

来源:
导读 自 1994 年以来每年庆祝的世界教师节即将来临,卡西欧公司也加入了这一庆祝活动,并借此机会感谢教育工作者的奉献。今年10 月 5 日,

自 1994 年以来每年庆祝的世界教师节即将来临,卡西欧公司也加入了这一庆祝活动,并借此机会感谢教育工作者的奉献。今年10 月 5 日,您对克服去年挑战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无论您是想给您一直以来最喜欢的老师或继续对学生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的家庭成员带来惊喜,卡西欧的功能性时计都会喊出“有史以来最好的老师”,并成为发自内心的“谢谢”的理想补充笔记。

时尚外观

EDIFICE ECB10P-1A(为他)和 G-SHOCK MSGS100G-1A(为她)为经常出差的教师完成任何外观。这些时尚的时计将技术、简洁的模拟显示和可穿戴性融为一体,是从教室到任何现场或虚拟活动的理想选择。

ECB10P-1A (150 美元)采用全时 Smartphone Link 技术和带有事件通知的日程表计时器。当通过蓝牙®与 EDIFICE Con​​nected 应用程序配对时,它可以访问用户当前位置和全球多达 300 个城市的正确时间。时尚的 ECB10P-1A 采用四颗螺钉装饰八角形表圈,带有红色装饰和黑色树脂表带,打造时尚而强大的设计。其他功能包括高达 100 米的防水性能、五个警报、一个秒表等等。

MSGS100G-1A (220 美元)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您的智能手机配对到BABY-G Connected 应用程序,以自动调整时间、时间和地点日志以及访问手机查找器功能。这款太阳能时计采用玫瑰金 IP 表圈和黑色聚氨酯表带,是一款任何老师都会喜欢的优雅、轻便且实用的时计。

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卡西欧的 PRO TREK

PRTB70-5是喜欢户外活动的教师的理想选择,是大小冒险的完美伴侣。这款腕表配备了多种技术,可帮助您进行任何冒险,包括远足、登山、徒步旅行,甚至钓鱼。Quad 传感器技术可检测罗盘方位、气压、高度和温度读数,此外,加速度计可以记录每日步数。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 PRO TREK Connected 应用程序获取户外有用信息,例如路线日志、燃烧的卡路里,甚至访问全球 3,300 个主要沿海点。对于渔民来说,Fish-In-Time 功能会显示全天的捕捞概率,而钓鱼计时器的警报会自动倒计时到下一个理想的捕捞期。PRTB70-5 (240 美元)具有绿色边框和聚氨酯表带。

标签: 卡西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