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游泳运动员摩根斯蒂克尼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Steel Partners 宣布与前往 2021 年东京残奥会的游泳冠军摩根斯蒂克尼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摩根将与 Steel Partners 及其青年体育组织

Steel Partners 宣布与前往 2021 年东京残奥会的游泳冠军摩根斯蒂克尼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摩根将与 Steel Partners 及其青年体育组织 Steel Sports 合作,其使命是激励年轻人在球场内外发挥潜力。

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和残疾人的倡导者,摩根有着非凡的故事。她在新罕布什尔州贝德福德长大,是排名第一的游泳运动员之一,被誉为未来的奥运选手。这些计划因脚部受伤而脱轨,随后被诊断出一种罕见的血管疾病,使她处于近乎持续的疼痛和阿片类药物引起的迷雾中。她做出了令人心碎的决定,先截去一条腿,然后再截掉另一条腿。她又学会了走路和游泳——两次。尽管障碍重重,摩根并没有放弃她在世界舞台上竞争的梦想。她继续训练,很快就参加了比赛。现在,她是 2021 年残奥会的骄傲成员,参加 400 米自由泳和 50 米自由泳比赛。

“摩根的一生是一系列非凡的成就。她激励着各种能力的孩子,体现了我们团队合作、尊重、诚信和承诺的核心价值观。钢铁合作伙伴和钢铁体育很自豪能够支持摩根参加她的残奥之旅, ” Steel Partners 执行主席Warren Lichtenstein说。

摩根还是世界上第一个接受两次尤因截肢手术的人——这种实验技术被医生誉为几十年截肢科学的第一个重大突破。她决定参与这项研究,这可以让截肢者在十几岁时更有效地控制假肢。她的持续参与意味着这项研究将帮助世界各地像她这样的人。

通过 Steel Sports,Steel Partners 鼓励像摩根这样的年轻人通过将他们培养为运动员和个人来发挥他们在场内外的潜力。Steel Partners 创立了 Steel Sports,其使命是通过体育灌输价值观、塑造品格和教授人生课程来支持下一代。凭借其“儿童至上”的方法,Steel Sports 每年为超过 100,000 名运动员创造积极的青少年运动体验。受棒球传奇人物Tommy Lasorda的启发,Steel Sports 教练系统采用“The Lasorda Way”,为运动员创造积极而有趣的环境,以确保他们长期坚持运动,获得使他们在所有方面取得成功的性格特征和生活经验生命之行。

作为新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摩根将与这些孩子和他们的父母谈论她作为运动员和活动家的旅程,以及通过毅力和毅力等运动学到的生活经验如何帮助她克服障碍并成功成为一名残奥会运动员。摩根还将与Julie Foudy、Nancy Leiberman、Dusty Baker、Bobby Valentine、Eric Karros、Ziarra King 等一起加入钢铁运动国家顾问委员会。

“游泳以许多积极的方式改变了我的生活,”摩根说。“游泳池是我最快乐的地方,也是我可以做我自己的地方。我很高兴与 Steel Partners 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能够帮助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在体育运动中找到意义。”

“在 Steel Sports,我们为全国儿童提供有意义且改变生活的体验,” Steel Sports 总裁Martin Brown说。“这包括激励他们成长并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我们很高兴摩根能加入我们的使命。”

标签: 残奥会游泳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