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金牌体操运动员加比·道格拉斯

来源:
导读 由400 多名运动员、艺术家和风险投资者组成的网络The Players& 39; Impact宣布了其顾问委员会的最新成员,这将进一步推动该组织对帮助运

由400 多名运动员、艺术家和风险投资者组成的网络The Players' Impact宣布了其顾问委员会的最新成员,这将进一步推动该组织对帮助运动员的承诺和艺人通过教育和获得追捧的风险交易来投资他们的金融期货。加入球员影响力顾问委员会的有名人堂篮球运动员特雷西·麦格雷迪、奥林匹克体操运动员加比·道格拉斯、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唐特·惠特纳、前 NFL 球员和 CNBC 主持人乔恩·纳贾里安和艺术家管理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科尔特斯·布莱恩特,蓝图集团。

“对于那些想要在任何运动或舞台之外建立遗产的人来说,The Players' Impact 是一个强大的中心。TPI 使运动员和艺术家能够开展自己的业务,并成为高增长、高潜力公司的投资者,” Tracy Deforge说, The Players' Impac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通过引入像 Tracy、Gabby、Donte、Jon 和 Cortez 这样的战略顾问,我们能够更好地发挥我们社区每个成员的潜力,无论他们是希望参与投资和风险投资,还是正在创办自己的公司。 "

篮球名人堂成员、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奥运金牌得主体操运动员加比·道格拉斯加入了球员的影响力。

TPI 使风险投资方式民主化,允许任何成员使用比通常所需的更少的美元进行投资,并且仍然拥有广受欢迎的风险投资机会的所有权。The Players' Impact 对领先的私营公司进行了大量投资,其中包括 DraftKings(首次公开募股之前)、Triller、Goal Acquisitions SPAC 以及包括 Cameo、Stripe 和 Plaid 在内的二次发行。这些机会专为 TPI 的运动员和风险社区成员策划,并允许个人以他们愿意与运动员一起部署的美元金额进行投资。球员的影响力提供来自广泛行业的思想领导力、资源和投资机会,以保持一致与其成员的业务和个人目标。

“当我了解到 The Players' Impact 正在做些什么来真正帮助女性和少数族裔了解投资风险并为她们的未来做出更有教育意义的财务决策时,我知道我必须参与其中,”奥林匹克体操运动员 Gabby Douglas 说。“TPI 独特的投资策略让运动员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中了解风险投资。运动员可以选择在这些精心策划的机会中投资几千美元,我非常高兴能加入该组织的顾问委员会,以帮助更好地增强我的能力。”运动员们。”

“从篮球退役后,我毕生致力于教育其他运动员如何明智地储蓄和投资,以便在他们离开球场或球场后很长时间内为自己提供财务保障,”麦格雷迪说。“ Tracy Deforge和 The Players' Impact 团队的其他成员为运动员社区创造了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我和我的商业伙伴格兰特哈斯迫不及待地想挖掘新的投资机会并向我们的成员传授我们的一切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塑造自己的未来。”

自几年前成立以来,The Players' Impact 已经在其职业运动员网络和各种商业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了一个非凡的参与和联系的生态系统。会员资格包括参加大型体育赛事(如超级碗、ESPY、NBA 全明星赛)中的 VIP 类型社交活动、每月投资宣传电话、风险投资教育系列、通过运动员过渡学院提供指导机会以及投资备受追捧的机会私人投资交易。现任和前任职业运动员和奥运会运动员可免费加入会员资格,其他风险投资者也可通过推荐获得会员资格。

标签: 奥运金牌体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