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将支持提高运营卓越性的员工培训

来源:
导读 高性能保护箱和先进照明系统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 Pelican Products, Inc 最近获得了该州的劳动力培训补助金马萨诸塞州。217,425美

高性能保护箱和先进照明系统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 Pelican Products, Inc. 最近获得了该州的劳动力培训补助金马萨诸塞州。217,425美元的赠款将资助培训计划,以提高马萨诸塞州南迪尔菲尔德制造厂的卓越运营。

Pelican 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 Favreau表示: “我们感谢马萨诸塞州联邦通过对员工的关注,帮助当地企业蓬勃发展。” “我们的员工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以保护他们最宝贵资产的原因。我们期待为我们的员工提供这种宝贵的学习经验。”

劳动力培训补助金帮助鹈鹕继续其对质量的承诺,并提高其 400 名员工的技能并改善工作环境。公司将利用这笔赠款提供培训,包括:

应用领导者效能培训

团队参与问题解决

改善训练

几何尺寸和公差 (GD&T)

蓝图阅读

全面预防性维护 (TPM)

AIM 前线领导

该项目由马萨诸塞州劳工和劳动力发展执行办公室提供的劳动力培训基金资助。赠款计划由联邦公司管理。

标签: 格兰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