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的新大学橄榄球周六之夜宣布前三场比赛转播

来源:
导读 由Mike Golic和Kate Scott组成的才华横溢的球队将在周六大学橄榄球之夜的标题中占据一席之地——LEARFIELD 将在 13 个星期六通过多个

由Mike Golic和Kate Scott组成的才华横溢的球队将在“周六大学橄榄球之夜”的标题中占据一席之地——LEARFIELD 将在 13 个星期六通过多个平台向球迷直播一款全新的个性驱动游戏在 2021 赛季期间。

LEARFIELD 作为近 200 所大学的体育多媒体版权持有者,宣布了大学橄榄球赛季前三周的转播地点,向球迷介绍了一个有趣的周六比赛概念。该公司将制作和分发 13 场直播,预计将在 100 多个地面站上播放,并由 SiriusXM 和The Varsity Network 应用程序承载。

斯科特将处理整个赛季的比赛,戈利奇担任分析师。他们将在每场比赛后举办一个简短的赛后节目。所有 13 场比赛均以 LEARFIELD 为代表的学校为特色。

第 1 周:9 月 4 日——东部时间晚上7 点 ,“大学橄榄球周六之夜”前往休斯顿的NRG 体育场参加休斯顿和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德克萨斯开球” 。

第 2 周:9 月 11 日——东部时间晚上7 点,密西西比州立大学主场迎战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在斯塔克维尔的戴维斯韦德体育场进行直播。

第 3 周:9 月 18 日 ——“大学橄榄球周六之夜”将前往雅典,乔治亚州将在东部时间晚上 7 点在桑福德体育场主场迎战南卡罗来纳州。

在整个赛季中,我们鼓励球迷在推特@LearfieldAudio 上关注和参与“大学橄榄球周六之夜”,并使用#CFBSaturdayNight 标签。Golic 和 Scott 通过他们的个人关系,也可能会在赛前、赛中或赛后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球迷们可以期待“大学橄榄球周六之夜”提供优质的逐场比赛和比赛分析,而 Golic 和 Scott 之间的个性和轻松有趣的玩笑将在周六晚上的大学里与众不同。

“我一直很喜欢大学比赛,为 LEARFIELD 打电话给周六晚上的大学橄榄球赛感到非常兴奋,”Golic 说。“我真的很期待与我的逐场比赛搭档凯特斯科特的电话,她刚刚完成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打电话给奥运会篮球。我们希望用足球、食物、乐趣等等来娱乐。”

斯科特补充说,“迈克·戈利奇和大学橄榄球!?在一个秋天的星期六晚上你还想要什么!在比赛中和戈利奇来回走动怎么样 ?撒上健康剂量的当地食物、饮料和古怪的传统让大学橄榄球变得如此特别,我已经在对自己微笑和大笑,只是想着今年秋天我们将在展位上获得的乐趣!”

标签: 大学橄榄球周六之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