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Insights创造个性化的梦幻足球体验

来源:
导读 IBM(纽约交易所代码:IBM ) 宣布在 ESPN Fantasy App 中推出由 IBM Watson 人工智能 (AI) 技术提供支持的更新定制体验,旨在让

IBM(纽约交易所代码:IBM ) 宣布在 ESPN Fantasy App 中推出由 IBM Watson 人工智能 (AI) 技术提供支持的更新定制体验,旨在让梦幻足球运动员的游戏更具吸引力。今年新推出的 IBM 将在 Trade Assistant with Watson工具中推出可定制且更简化的预测和玩家比较。基于上赛季成功推出的 Trade Assistant with Watson,该工具现在允许 ESPN 梦幻足球运动员自定义交易偏好、获得个性化的交易建议并查看数据驱动的指标以透明地解释建议的交易。

自定义交易

为了改进所有级别和技能组合的幻想玩家的游戏,IBM 与 ESPN 合作,在 ESPN 幻想应用程序中创建更可定制、更透明和更易于理解的体验。最初引入IBM Watson 的 Trade Assistant是为了通过使用 AI 提出交易建议并评估拟议交易的公平性和价值来降低梦幻足球交易的复杂性。现在在应用程序中,幻想玩家可以通过识别感兴趣的玩家(观察名单)、交易玩家、不交易玩家和交易头寸来个性化他们的交易包。

今年也是新的,贸易助手可以提供“无脑”贸易建议,其中包括为新的梦幻足球运动员设计的基本贸易建议,这些球员可能不知道他们的阵容存在明显问题,例如缺少位置或名单上的球员太少. 此外,交易助手将专注于“1 换 1”或“2 换 2”交易,即用一名球员换另一名球员,而不是更复杂的交易建议。这些改进是 IBM 和 ESPN 在过去几年中共同努力解决用户反馈并吸引新的和经验不足的幻想玩家的结果。

更多数据

本赛季交易助手将在应用程序中提供更多数据和分析,为建议的交易提供更透明的解释,让幻想玩家更好地理解为什么推荐某些交易。在体验中,Trade Assistant 现在将提供每周平均得分,将个人的球队与联盟中的其他球队进行比较,在应用程序中显示交易前和交易后的价值。该应用程序还将提供有关“公平交易”和交易前后“繁荣百分比”的见解,这意味着交易助手将显示交易中的参与者是否更有可能“繁荣”(表现得比预期更好)或“建议交易后“破产”(表现比预期更糟)。

标签: Player Insight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