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队总经理Les Snead穿着完美的超级碗游行衬衫

来源:
导读 Rams GM Les Snead 以几件事而闻名:建立超级碗名册,成为超级碗冠军,并在交易中花费大量高价值选秀权来达到这一点。Snead 倾向于为

Rams GM Les Snead 以几件事而闻名:建立超级碗名册,成为超级碗冠军,并在交易中花费大量高价值选秀权来达到这一点。

Snead 倾向于为球员提供选择的套餐,这为他赢得了很多关注:一些批评,一些掌声,但最重要的是,一个模因。

近年来,斯尼德用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贾伦·拉姆齐和马修·斯塔福德,同时用其他选秀权换来了冯·米勒、索尼·米歇尔、丹特·福勒、马库斯·彼得斯等人。

预计 Snead 将在这个休赛期从公羊队获得续约。他目前的合同将持续到 2023 赛季,但鉴于公羊队为了让他们位居榜首而采取的重大举措,他肯定获得了一份新合同。

就一个新的模因而言,这个工作得很好。

标签: 公羊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