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对那不勒斯的结果哈维在诺坎普的平局是亮点

来源:
导读 巴塞罗那在16强附加赛首回合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开启了其首次欧联杯征程。哈维的球队在上半场努力争取流畅,费兰·托雷斯和皮埃尔-埃默里

巴塞罗那在16强附加赛首回合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开启了其首次欧联杯征程。

哈维的球队在上半场努力争取流畅,费兰·托雷斯和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错过了关键机会,之后皮奥特·齐林斯基在禁区内扑出一个松散的球,在中场休息前将人开火。

那不勒斯后卫阿米尔·拉赫马尼(Amir Rrahmani)处理阿达玛·特劳雷(Adama Traore)的传中,巴塞罗那在重新开始后慢慢将自己逼入平局,这让托雷斯有机会在点球点扳平比分。

然而,东道主无法在最后阶段从卢西亚诺·斯帕莱蒂的客队手中夺取控制权,托雷斯和奥巴梅扬都因浪费了更多明确的机会来赢得比赛而感到内疚。

标签: 巴塞罗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