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Alianza de Futbol的官方球衣供应商

来源:
导读 Soccer Ventures (FSV) 是一家专注于足球成长和长期发展的组织,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阿迪达斯成为 Verizon Copa Alianza

Soccer Ventures (FSV) 是一家专注于足球成长和长期发展的组织,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阿迪达斯成为 Verizon Copa Alianza 的官方运动服装赞助商、福特 Copita Alianza、TUDN Alianza Femenil、Alianza 5v5 和 Allstate Sueño Alianza。

来自全国不同 Alianza 锦标赛的所有决赛队伍都将获得免费的阿迪达斯队服。此外,来自 Allstate Sueño Alianza 的最佳球员将在他们与 MLS Next Academies 的展示比赛中穿着阿迪达斯队服。

“阿迪达斯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足球品牌,此次合作将提升所有 Alianza de Futbol 参与者的体验,” Alianza de Futbol 的所有者 For Soccer Ventures 的首席运营官Aaron Maines说。“我们正在努力确保 Alianza 继续为西班牙裔社区服务,与阿迪达斯合作是我们承诺的另一个标志。”

“我们很荣幸与 Alianza de Futbol 合作,他们在过去近 20 年中建立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平台,以识别和支持各地成千上万的西班牙裔足球运动员及其家人,”体育营销总监 Skate Noftsinger 说,阿迪达斯的北美足球。“我们将共同努力,在比赛中为男孩和女孩提供灵感并创造更多机会,并促进包括职业足球大联盟、MLS Next 和墨西哥国家队在内的整个北美足球领域的协同效应。”

阿迪达斯加入了其他独家 Alianza de Futbol 赞助商 Allstate Insurance company、福特、Verizon 和 TUDN。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推动该组织的使命,即为的西班牙裔社区提供最好的西班牙裔足球锦标赛、体验式活动、运动和学术机会、培训和设备,以及总体上最好的比赛质量。

标签: 官方球衣供应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