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On's向全国各地的Walk-Ons授予NIL交易

来源:
导读 Walk-On& 39;s Sports Bistreaux是全国领先的餐厅和休闲餐厅特许经营店,在拥有 50 多家分店,宣布推出Walk-On of the周计划,该计划

Walk-On's Sports Bistreaux是全国领先的餐厅和休闲餐厅特许经营店,在拥有 50 多家分店,宣布推出“Walk-On of the周”计划,该计划将向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授予姓名、形象和肖像交易。每周 NIL 交易的接收者将与品牌共同所有者Drew Brees和加盟商 Dak Prescott 一起加入该品牌不断壮大的 Walk-On 运动员大家庭。

Walk-On'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ndon Landry说:“我们创建这个项目是为了突出体育的真正魔力——弱者。” “步行运动员与奖学金运动员一样忍受着同样艰苦的锻炼,在许多情况下,他们通过工作来帮助支付学费。随着 NIL 改变了大学田径运动的格局,我们希望确保步行者不会被排除在外并获得他们应得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很高兴能讲述他们的故事,并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运动员大家庭。”

在该计划中,Walk-On's 将与 walk-on 运动员合作,通过该品牌的社交媒体渠道分享他们的失败故事。Walk-On 计划展示全国大学运动员的最佳故事,来自所有体育和部门,无论男女,并在 2021 年底前向 Walk-on 授予新的 NIL 交易。

来自阿肯色州的前替补和全美线卫格兰特摩根将帮助启动该计划。“我很感谢这次机会,也很高兴能成为 Walk-On 大家庭的一员,”格兰特说。“如果没有弱者,体育运动就不一样了,让 Walk-On 分享他们的故事真的很特别。”

Walk-On's 还与 MatchPoint Connection 合作,这是一款允许准运动员申请“Walk-On of the Week”计划的移动应用程序。注册后,运动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提交合作提案。

标签: Walk-On 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