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 Andrews Links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技术赋能的全球体育和娱乐领导者 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 (TEG) 宣布与 St Andrews Links 建立 10 年合作伙伴关系的细节。

技术赋能的全球体育和娱乐领导者 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 (TEG) 宣布与 St Andrews Links 建立 10 年合作伙伴关系的细节。通过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TEG 将成为“高尔夫之家”的独家高尔夫娱乐合作伙伴,同时 Toptracer 作为 St Andrews Links 的官方靶场技术。

世界著名的圣安德鲁斯林克斯球场是全球高尔夫旅行的灯塔,每年都有数十名狂热的高尔夫球手来到这里。TEG 和 St Andrews Links 将共同合作开展独特的计划和活动,旨在通过 TEG 各自的品牌 Topgolf、世界高尔夫巡回赛 (WGT) 在线游戏和 Toptracer 技术为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手提供更多体验 St Andrews Links 的方式。该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虚拟游戏、全球锦标赛等方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年龄和能力水平的球员提供进入高尔夫界最受推崇的场地之一的机会。

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 首席执行官Artie Starr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St Andrews Links 合作,帮助在世界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创造令人难忘和引人入胜的体验。” “通过我们的各种技术平台,我们将能够欢迎全球数百万人进入‘高尔夫之家’。”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关键要素是在 St Andrews Links 现场安装 Toptracer Range 技术。行业领先的球追踪技术为高尔夫球手提供准确的实时击球数据,可用于练习目的或与朋友一起参加挑战和比赛。安装在设施周围的摄像机跟踪每一次击球,以产生一系列数据,包括距离、速度、发射角度、形状等,然后显示在每个击球区的 21 英寸显示器上。除了现场技术体验外,St Andrews Links 的 The Old Course 是 Toptracer Range 独有的,作为 St Andrews 的官方范围技术。

“对于 St Andrews Links 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过去几年,我们与 Topgolf 和 WGT 比赛密切合作,并且对 Old Course 在 Toptracer Range 物业和数字通过 WGT 的支持进入这个领域,” St Andrews Links 的商业总监Danny Campbell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在现场,而且通过 Topgolf 娱乐集团可以提供的众多平台,在世界各地都使 St Andrews Links 和 Old Course 受益。本质上,我们希望打造 St Andrews 的体验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迷都可以使用。”

标签: St Andrews Link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