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X宣布芝加哥熊队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担任公司大使

来源:
导读 PlantX Life Inc (CSE: VEGA ) (Frankfurt: WNT1) (OTCQB: PLTXF )( PlantX 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与植物专业运动员和芝加哥熊

PlantX Life Inc. (CSE: VEGA ) (Frankfurt: WNT1) (OTCQB: PLTXF )(“ PlantX ”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与植物专业运动员和芝加哥熊队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担任 PlantX 大使。Fields 先生将帮助推广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并将帮助公司宣传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的好处。

这位年轻的四分卫在 2018 年与乔治亚大学斗牛犬队一起踢大学橄榄球时开始了成功的体育生涯,这导致他在 2019 年转会到俄亥俄州立大学七叶树队。在俄亥俄州立大学期间,他赢得了两次一队冠军- 2019 年和 2020 年十大联盟奖,包括 10 大足球锦标赛 MVP 奖和 2019 年全美第二阵容奖。他的天赋和毅力使他被选为四分卫和第 11顺位球员2021年国家橄榄球联盟芝加哥熊队。

菲尔兹先生决定采用不包括肉类和奶制品的植物性饮食,同时在 大流行开始时与家人一起参加挑战。从那时起,菲尔兹先生体验了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的好处,并成为植物性饮食及其对运动表现的积极影响的坚定倡导者。

“起初,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只是一个短期挑战,但很快就变成了我的激情和生活方式,”PlantX 大使Justin Fields 说。“对于希望自我教育和尝试以植物为基础的新产品的人们来说,PlantX 是理想的目的地。”

Fields 先生将通过PlantX 电子商务平台上的“贾斯汀精选”专区整理他最喜欢的 PlantX 产品列表,并帮助通过他的个人平台进一步向他的忠实受众推广公司的产品。客户还可以在公司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Squamish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实体店中访问“Justin's Picks”选择。

除了在其社交平台上提高知名度外,菲尔兹先生还将代表公司接受采访,讨论植物性行业的各种话题,以帮助将公司定位为植物性运动员的权威平台。菲尔兹先生作为 PlantX 大使的参与旨在支持其他运动员探索他们自己的植物之旅,并鼓励职业体育界转向以植物为基础的焦点。

“贾斯汀是足球界的新兴领导者,他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真正启发了很多人,”PlantX 创始人肖恩·多林格( Sean Dollinger) 说。“贾斯汀的支持将成为 PlantX 的宝贵资产,因为他将帮助我们改善植物教育并向世界展示,即使是世界知名的运动员也可以成功地、愉快地过上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我们很高兴与他合作,共同向前发展公司的使命和改善我们社区的健康和福祉。”

PlantX 和Justin Fields进一步宣布,他们已经赞助了由David Mulugheta和 Fair Catch Foundation 举办的慈善活动“Pros Week”。此前,包括Jalen Ramsey、Micah Parsons、Kyle Pitts、Christian Wilkins、Isaiah Simmons和Jaycee Horn在内的知名运动员都曾参加过该活动。本次活动的收益将捐赠给本次活动支持的慈善机构和倡议,例如白血病和淋巴瘤协会、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当地的福斯特之家和亚历克斯·奥卡福的幸存者奖学金计划。

标签: Plant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