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鹭普雷斯顿为专辑和音乐视频首次亮相设计艺术品

来源:
导读 全球电子竞技组织 Gen G 与韩国嘻哈偶像Jay Park、后起之秀 pH-1 和制作人二人组 GroovyRoom 合作推出了其新的原创歌曲和音乐视频AL

全球电子竞技组织 Gen.G 与韩国嘻哈偶像Jay Park、后起之秀 pH-1 和制作人二人组 GroovyRoom 合作推出了其新的原创歌曲和音乐视频“ALL IN”庆祝 Gen.G 的英雄联盟冠军韩国 (LCK) 队 - 在8 月 8 日Gen.G 与对手 T1 的比赛中首次播出。

在 Gen.G 执行品牌大使 Heron Preston 的创意指导下,Heron Preston 为歌曲和音乐视频设计了艺术作品,“ALL IN”是整个团队的爱心劳动,他们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是韩国嘻哈。Jay Park是一位亚裔说唱歌手、歌手、词曲作者、唱片制作人、舞者和企业家,他在赛季休息期间花了数小时与团队交谈,以了解他们对游戏的热情、他们的背景以及促使他们在全球舞台上竞争的动力.

“看到这些年轻的游戏玩家训练并全力以赴,这很有趣,” Jay Park说, “我一直在尝试探索新的界限,能够与 Gen.G 一起做到这一点是一种荣幸通过这首歌《ALL IN》,我想说的是,确保你全力以赴——无论你输赢,你都不会后悔。”

“很荣幸能与 Jay Park 的韩国嘻哈行业偶像之一以及 pH-1 和 GroovyRoom 中令人难以置信的后起之秀合作,” Gen.G 的首席运营官Arnold Hur说。“我们有与韩国嘻哈艺术家合作的历史,因为我们的球员一直都是韩国嘻哈的忠实粉丝。当我们有机会见到 Jay 时,我们的整个团队既震惊又感激 Jay 花了多少时间来理解什么让我们的球员打勾,并向他们表达对他们的热情的尊重。”

由 THECUT Studio 导演的音乐视频展示了一个反乌托邦沙漠,这标志着玩家在舞台上的压力以及他们在战斗中的内心挣扎的经历。它还展示了一支庞大的“Gen.G”,代表他们的粉丝,他们在艰难的赛季中为他们提供了远方的动力。

标签: 苍鹭普雷斯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