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本月在奥兰多露营世界体育场举行比赛的第一支球队

来源:
导读 锦标赛官员周四宣布,来自阿森纳、国际米兰、埃弗顿和米洛纳里奥斯的一线队名单预计将参加在奥兰多露营世界体育场举行的 2021 年佛罗里达

锦标赛官员周四宣布,来自阿森纳、国际米兰、埃弗顿和米洛纳里奥斯的一线队名单预计将参加在奥兰多露营世界体育场举行的 2021 年佛罗里达杯。该赛事将于7 月 25 日至 28 日在两场晚间双人比赛中进行,每场比赛从东部时间下午 6 点开始。

头条新闻包括来自每个俱乐部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明星阵容,包括埃弗顿中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后卫本戈弗雷,阿森纳前锋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和亚历山大拉卡泽特,国米前锋罗梅卢卢卡库和新进攻中场哈坎恰尔汗奥卢,以及米洛纳里奥斯中场大卫席尔瓦和前锋奇乔阿朗戈。

“我们很高兴这些顶级球星本月来到奥兰多,”佛罗里达杯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维拉尔说。“我们不仅将在今年夏天举办唯一的男子国际俱乐部比赛——我们还将主办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职业球队。”

定于7 月 25 日星期日举行的佛罗里达杯半决赛将在期待已久的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与 2020 年足总杯冠军的传奇英超球队阿森纳之间展开一场期待已久的较量。自 2003 年欧冠小组赛发生史诗般的交锋以来,两家具乐部只交手过一次,枪手和蓝黑军团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 2007 年。

周日的第二场比赛由另一支历史悠久的英超球队埃弗顿和哥伦比亚强队米洛纳里奥斯足球俱乐部组成。埃弗顿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度过了创纪录的 118 个赛季。Millonarios 的访问是在 Categoría Primera A 的强劲表现之后进行的,上个月俱乐部第 25 次进入哥伦比亚顶级联赛的决赛。

周日的获胜者将在7 月 28 日星期三参加 2021 年佛罗里达杯冠军赛。亚军在同一晚的第三名比赛中展开对决。第三名的比赛将首先进行,然后是冠军。

标签: 第一支球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