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开幕当天在线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提供欢呼

来源:
导读 随着国际体育比赛的开始,I& 39;mbesideyou Inc 将推出UNITE BY EMOTION服务,让我们可以看到周围人们的欢呼声通过人工智能在线世界,

随着国际体育比赛的开始,I'mbesideyou Inc. 将推出“UNITE BY EMOTION”服务,让我们可以看到周围人们的欢呼声通过人工智能在线世界,并将它们传递给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人们。其目的是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一个情感交流的机会,为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的奥运会在线观众提供新的体验,并为运动员欢呼.

“UNITE BY EMOTION”是一项使用 Imbesideyou 的情感识别技术,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发布自己为运动员加油的视频和照片,将每个人的情感和项目可视化到世界各地的服务。

发布的视频和照片将随机显示在网站上。您的支持和感受将通过“UNITE BY EMOTION”传达给世界各地的人们。

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做出贡献。向您最喜欢的运动员或您最喜欢的国家发送支持信息!

已支持的国家/地区将显示在网站上。您还可以向您居住的国家/地区以外的国家/地区发送支持信息!

这项服务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完全免费,并且没有任何广告。这是一项向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比赛的运动员致以最良好祝愿的举措。

UNITE BY EMOTION 计划在奥运会开幕当天推出。同时,您可以在预告网站上发布您的支持,并注册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在服务开始之前接收信息。预告网站上的地球插图随着鼠标的移动而旋转,玩得开心!

我们的想法:我们非常惊讶在我们自己的国家举行的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赛事会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上演。对于在特殊情况下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们能为全世界期待在场馆观看比赛的人们做些什么?我们自己思考的结果是“用情感团结”。

标签: 体育赛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