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nitas宣布空军成为官方服务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New Meta Entertainment, Inc (NME) 的电子竞技垂直公司 Dignitas 宣布与空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为 Dignitas 的官方服务合作伙

New Meta Entertainment, Inc. (NME) 的电子竞技垂直公司 Dignitas 宣布与空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为 Dignitas 的官方服务合作伙伴,空军将与 Dignitas 合作,通过以 Dignitas 专业竞技游戏运动员和内容创作者为特色的教育、鼓舞人心和互动内容,展示实体的共同竞争精神。

Dignitas 专注于突出空军的技术方面和机遇,将与人才一起策划独特的内容体验。此外,这些组织将在 2021 日历年下半年创建并举办在线广播电子竞技活动,以延续 Dignitas 和空军 2020 年“僚机系列”联合品牌反恐精英:全球进攻锦标赛的成功.

鉴于 Dignitas 致力于支持和赋予女性游戏玩家权力,该电子竞技组织将通过 Dignitas 和 Raidiant 社交媒体平台和网站上的数字功能展示和表彰全国现役和预备役空军女的个人和职业故事。

Dignitas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John Spiher表示:“Dignitas 很自豪能与世界上技术最先进和最有利于职业发展的品牌之一合作。“反映了 Dignitas 的粉丝群,我们的职业球员和创作者名单具有高度的分析能力、敬业精神、以目标为导向,并以精确为导向——这是空军现役和预备役和女性所共有的特征。我们期待着突出令人兴奋和有意义的与空军并肩作战。”

标签: Dignita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