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Tebow与Clean Juice签约成为国家品牌大使

来源:
导读 清洁Juice®,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国家农业部认证的有机果汁吧的专营权,宣布与职业足球运动员和慈善家正式合作伙伴科比。该合作伙伴关系将

清洁Juice®,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国家农业部认证的有机果汁吧的专营权,宣布与职业足球运动员和慈善家正式合作伙伴科比。该合作伙伴关系将 Clean Juice 健康、清洁生活的核心价值观与专注于提高全国消费者可获得的有机食品和饮料选择的营养和教育价值相结合。

与 Clean Juice 的合作通过创建该品牌有史以来第一个以 Tebow 及其品牌经验为特色的全国电视广告而凸显。以 Tebow 为特色的现场和后续视频将在多个策略和平台上使用,以在该屡获殊荣的品牌在扩张时建立知名度 Clean Juice 还将在社交媒体、网络、购买点材料产品开发中展示 Tebow , 和更多。

“ Tim Tebow 的自然真实性、鼓舞人心的声誉、对健康生活的承诺以及坚定不移的信念是我们在 Clean Juice 所珍视的个人和专业价值观的完美体现,” Clean Juice 首席执行官Landon Eckles说。“我们真的很幸运,Tebow 选择与 Clean Juice 并肩作战,成为该品牌持续的使命和愿景的代言人,即身体健康、精神强壮。整个 Clean Juice 家族都很有幸与蒂博。”

蒂博在运动场上的成功以及对信仰的坚定承诺使他成为全世界人们的灵感来源。他是蒂姆蒂博基金会的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该基金会经营的部门致力于服务和庆祝有特殊需要的人,照顾无家可归和被遗弃的儿童,为有严重医疗需求的儿童提供身体和精神上的照顾,以及打击人口贩运。

“我很高兴能与 Clean Juice 合作并提供真正干净健康的产品,”Tebow 说。“Clean Juice 最重要的一点是你可以信任产品和品牌。没有多少产品对你的食物中的成分是透明的。”

Tim Tebow 曾两次获得全国冠军、NFL 首轮选秀权和海斯曼奖杯得主。在 NFL 首次任职后,Tebow 加入了 ESPN 和 SEC 网络。除了在 SEC Nation(该网络的巡回路演)中的角色外,Tebow 还为各种其他 ESPN 平台做出了贡献。2016 年秋季,他与纽约大都会队签订了棒球合同,然后于 2021 年重返 NFL。通过这一切,蒂姆真正的热情仍然是他于 2010 年开始的蒂姆蒂博基金会的工作。该基金会的使命是让信仰,希望和爱给那些在最黑暗的时刻需要更光明的一天。该基金会每天都在通过为全世界无法为自己而战的人而战来完成这一使命。

除了品牌大使之外,Clean Juice 还与 Tim Tebow 基金会合作,因为他们共同致力于通过公司的 Quarters 4 Kids 倡议来加强当地社区。Quarters 4 Kid 在 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推出,通过向贫困儿童提供有关适当营养、有机饮食的好处、锻炼和改善的机会和教育,帮助贫困儿童变得“身体健康,精神强壮”整体健康。

“我们很荣幸也很幸运能够将我们的慈善愿景和梦想与 Tebow 和他的基金会相结合,为贫困儿童和社区做出有意义和有影响力的贡献,”Eckles 补充道。“他坚定不移的信念、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对健康的热情是真实性、利他主义和对所有人真正同情心的体现。我们想不出比 Tebow 和他的基金会更好的人来实现我们忠实的社区服务的梦想。”

标签: 国家品牌大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