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人季后赛机会明尼苏达州如何在NFL季后赛图片中获得NFC外卡

来源:
导读 维京人队(7-8)正在为他们在第 17 周逐渐消失的 NFL 季后赛希望而战。明尼苏达州就在下面。500 并且可以考虑当球队在 2021 赛季的单

维京人队(7-8)正在为他们在第 17 周逐渐消失的 NFL 季后赛希望而战。明尼苏达州就在下面。500 并且可以考虑当球队在 2021 赛季的单场比赛中以 6-8 领先时会发生什么。

不幸的是,维京人队将再次远远落后于 NFC 北方获胜的包装工队(12-3)。明尼苏达队需要在周日晚上对阵格林湾的比赛中保持活力,而不是首发 QB 柯克考辛斯。亚伦罗杰斯和包装工队也将在兰博球场为一号种子而战。

这里打破了明尼苏达州黯淡的前景,因为它试图避免在迈克齐默的带领下连续第二个失利和非季后赛赛季

维京人队目前的季后赛位置排名第 8,仅次于 6 号 49 人队 (8-7) 和 7 号老鹰队 (8-7)。明尼苏达州与亚特兰大和明尼苏达州打成平手,但在决胜局上仅领先于亚特兰大和明尼苏达州。

首先,维京人队不能期望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输掉一场,即包装工队和熊队(5-10),从而进入季后赛。尽管 49 人队和老鹰队都有可能以 0-2 领先,但可能性很小。因此,任何维京人以 2-0 和 9-8 的成绩结束都应该将他们排除在外。

就目前而言,明尼苏达队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仅略高于 10%。对包装工队的重大冷门胜利会将其推向抛硬币的方向。输给包装工队可以淘汰维京人队,如果再加上老鹰队(在华盛顿)和 49 人队(对阵休斯顿)的胜利,他们是他们比赛中的重要热门。

正面交锋,维京人队在第 12 周输给了 49 人队。如果老鹰队和维京人队没有交手,他们都以 9-8 结束,他们将有 7-5 的战绩,但维京人队会定位于拥有普通游戏的决胜局。如果这两支球队都以 2-0 结束,维京人队对圣徒队(7-8)也有类似的优势,他们也没有上场。

圣徒队也因为他们在第 11 周输给费城而输给了老鹰队的决胜局,他们将以 9-8 的比分打三局平局,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实力击败老鹰队和维京人队——决胜局。

如果维京队输给包装工队,老鹰队击败华盛顿队,他们就会被淘汰。但是,如果明尼苏达在绿湾获胜,很可能会出现有利于明尼苏达的混乱局面。它是维京人队事实上的季后赛附加赛,他们需要肖恩曼宁代替考辛斯首发。

标签: 维京人季后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