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斯蒂芬库里的NBA记录中可以知道的统计数据158场三分球

来源:
导读 在盐湖城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凭借三分球首次得分,打破了另一项与三分球有关的NBA纪录。这位面无表情的刺客在 2021 年 1 月

在盐湖城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凭借三分球首次得分,打破了另一项与三分球有关的NBA纪录。

这位面无表情的刺客在 2021 年 1 月超越雷吉·米勒 (Reggie Miller) 成为历史上三分命中数的第二名,并在同一个竞技场上创造了这一新纪录。

考虑到库里目前的状态,可以肯定的是,这一连胜纪录会超过 158 场,这足以打破他之前的纪录。

这一成就是在库里超过雷阿伦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 NBA 常规赛三分球命中数超过雷阿伦的记录后不到一个月,而就在他越过 3,000 个三分球里程碑后的几天。

现在,库里现在保持着至少一个三分球的最长连胜纪录,同时也保持着 NBA 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

从 2018 年 12 月 1 日到 2022 年 1 月 1 日的 1127 天,他的连续上垒时间超过了 1100 天,这是迄今为止最长的一次。他显然得益于百年一遇的 大流行病,这场大流行迫使联盟在 2020 年停摆了近五个月。

然后,库里和勇士队没有入选参加 2020 年夏天的奥兰多泡沫。

标签: 斯蒂芬库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