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后卫因左膝受伤离开了对阵鹈鹕队的比赛

来源:
导读 通过在 2021-22 赛季初与骑士队的比赛,里基·卢比奥似乎再次重塑了自己,并且开始看起来非常舒服。时间紧迫,他的左膝似乎受了重伤。以

通过在 2021-22 赛季初与骑士队的比赛,里基·卢比奥似乎再次重塑了自己,并且开始看起来非常舒服。

时间紧迫,他的左膝似乎受了重伤。以下是我们对里基·卢比奥(Ricky Rubio)受伤情况的了解:

在对阵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还剩 2 分 20 秒时,卢比奥因左膝似乎受伤而被迫离场。

在那之前,这位西班牙后卫几乎得到了 27 分、13 个篮板和 9 次助攻的三双,因为他试图点燃骑士队的胜利。

一旦他倒下,他就得到了队友的帮助。他没有试图在左腿上施加任何重量,而是回到了更衣室。

到目前为止,骑士队还没有关于卢比奥的伤势、严重程度或他的回归时间表的最新消息。据报道,当他完成 MRI时,周三会知道更多。

比赛结束时,主教练JB Bickerstaff表示,他没有关于卢比奥的最新状态,因为他仍在接受评估。

自2014-15赛季以来,卢比奥最近至少打了65场比赛。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个左膝与卢比奥在 2012 年撕裂他的前交叉韧带的左膝相同。在这次受伤之前,这位身高 6 英尺 2 英寸的后卫在骑士队的 34 场比赛中的每一场都打满了场均13.1 分、6.6 次助攻和 4.1 个篮板,+5.4。

标签: 骑士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