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当前的学生运动员推出首创的团体许可计划

来源:
导读 在北卡罗来纳大学和该文Brandr集团 (TBG)相继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集团许可计划为当前NCAA学生运动员。这项创新举措为所有焦油高跟鞋提供

在北卡罗来纳大学和该文Brandr集团 (TBG)相继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集团许可计划为当前NCAA学生运动员。这项创新举措为所有焦油高跟鞋提供了新的机会,使他们可以从使用他们的姓名、形象和肖像中获利,并建立在卡罗莱纳州 4 月启动的校友团体权利计划的早期成功基础上。这项新计划邀请UNC现有的所有学生运动员加入自愿团体许可计划,这将使他们能够从 NIL 以及UNC 的官方商标和徽标中受益。

最近 NCAA 关于 NIL 规则的变化为这一历史性机遇铺平了道路。作为这一开创性计划的一部分,目前的 Tar Heel 学生运动员将有机会在他们的运动项目中以三人或更多人为一组进行营销,或者在与UNC知识产权的联合许可和营销计划中以六人或更多人为一组进行营销。TBG 将代表学生运动员在服装和非服装类别以及其他联合品牌赞助方面开发许可机会。参加团体许可计划是自愿的,不会限制学生运动员的个人 NIL 权利,这意味着他们仍然可以在计划之外协商机会。

“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为它将让我们的学生运动员与我们的商标和徽标一起受益,并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共同从他们的 NIL 中受益,”卡罗莱纳州田径运动总监Bubba Cunningham说。“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团体许可概念,因为它可以对如此多的学生运动员产生积极影响。我很自豪卡罗莱纳州是第一个通过团体许可支持过去和现在的大学运动员的计划。”

TBG 在创建和管理与专业球员协会类似的项目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经验,并且最近与UNC和其他学校启动了校友团体权利项目。TBG 将与学校的许可代理合作伙伴合作,以确定潜在的许可持有者并确保学生运动员获得有利的机会。学生运动员将从联合品牌项目中获得部分净收入。TBG 将作为一个无缝的连续点和专业知识,为运动员在UNC上大学、职业生涯和作为校友(无论他们是否参加专业比赛)开发大学团体许可机会。

TBG 创始人兼总裁韦斯利·海恩斯( Wesley Hayne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一历史性项目为当前的UNC学生运动员带来这些新的、以前未开发的机会。” “我们公司成立于为大学市场开发团体许可计划。现在代表运动员从大学到专业人士再到校友的整个生命周期,这使我们能够在团体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为这些运动员中的许多人提供机会。”

几十年来,结合了球队标志和球员姓名和号码的产品在专业级别的授权体育商品销售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这个创新项目为当前大学级别的学生运动员提供了同样的机会。

标签: 学生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