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免费的星期五之夜足球练习活动

来源:
导读 揭开序幕NFL季前赛中,华盛顿足球队托管在星期五之夜足球实践活动8月6日在FedExField明亮的灯光。盖茨将于下午5:30 开放,20,000 名球迷

揭开序幕NFL季前赛中,华盛顿足球队托管在“星期五之夜足球”实践活动8月6日在FedExField明亮的灯光。盖茨将于下午5:30 开放,20,000 名球迷将免费获得门票,他们将有机会通过领取门票而坐在下碗中。

除了作为本赛季球迷的第一次 FedExField 体验外,这次训练还将是球队第一次在 FedExField 全新的球场上进行比赛,该球场最近完工,以配合球队在弗吉尼亚州阿什本的强化训练场。

“本赛季第一次欢迎我们的球迷回到 FedExField 令人兴奋,”主教练Ron Rivera 说。“华盛顿球迷是 NFL 中最热情的球迷,我知道我们的球员会在训练中消耗他们的精力。我们迫不及待地开始 2021 赛季,球迷们在 FedExField 为我们加油助威。”

粉丝们可以期待第一次看到 2021 年的娱乐团队、炒作团队和鼓点,因为该活动将是这些团队首次上场演出。娱乐团队由受过技术培训的舞者、不倒翁/特技演员和总部位于 DC 的 Beat-Ya-Feet 工作人员组成,而鼓线将包括团队前军乐队的 18 名成员。在练习活动结束时,粉丝们还将观看完全制作的烟火和激光表演。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我们的球迷对这个独特的做法在灯光下,在FedExField回来,说:”贾森·赖特,华盛顿足球队的总裁。“在经历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赛季之后,能够与这么多粉丝和季票成员一起分享所有新的粉丝倡议和一支充满活力的团队真的是一种荣幸。举办这样的活动对我们的团队来说很重要的原因有很多和球迷基础,所以我们期待这对球队和我们的球迷来说只是一个伟大赛季的开始。”

在练习赛期间,球队还将为季票会员、套房持有人、赞助商和其他受邀嘉宾举办“联邦快递场的味道”。该活动将预览将在 2021 赛季提供的餐饮选择,并展示在 6 月 DMV 展示厅风味之后选择的最新 FedExField 供应商。在为期一天的烹饪比赛中,来自哥伦比亚特区、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餐馆、食品卡车、食品摊位等提供他们的特色菜,以便有机会成为 2021 赛季的官方比赛日供应商。

标签: 夜足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