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为所有人提供棒球和垒球比赛机会

来源:
导读 完美的比赛关怀基金会继续努力提供棒球和垒球出场机会到世界各地的儿童,当完美的比赛的非营利臂举办了第三届免费少年棒球和年度垒球训练营

完美的比赛关怀基金会继续努力提供棒球和垒球出场机会到世界各地的儿童,当完美的比赛的非营利臂举办了第三届免费少年棒球和年度垒球训练营将于7 月 13 日星期二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坎贝尔公园的历史悠久的奥利弗球场举行。

Perfect Game Cares Foundation 为 500 多名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青年举办免费棒球和垒球训练营。

在前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小联盟球员、大学和高中球员的指导下,500 多名地区青年参加了这次训练营,体验了独一无二的棒球和垒球比赛。[图:前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球员路易斯·冈萨雷斯为青年营参加者提供击球技巧。]

Perfect Game Cares Foundation 还与其合作伙伴 Rawlings、TOP Chops Beef Jerky 和 ​​Augusta Sportswear 合作,为在场的每个孩子提供免费装备和设备,包括手套和营地 T 恤。每个孩子都收到了一个带有迷你球棒的赃物袋,并由 Perfect Game 校友和现任蓝鸟队球员Bo Bichette签署了多伦多蓝鸟队棒球。与会者还收到了两张坦帕湾光芒队比赛门票和一顶光芒队由光芒队提供的球帽,以及附近 Ferg's Sports Bar and Grill 提供的免费餐券。

此事件成为可能的支持谁分享完美的比赛和完美的比赛关怀的承诺,增长棒球和垒球的比赛,其中包括多个合作伙伴的博Bichette和他的母亲,马里亚纳Bichette,在圣彼得堡市,圣彼得堡警方体育联盟、TASCO 青少年编程、OnPoint Sports Strategies 和 Westshore Pizza。

继最近宣布与亚特兰大的Slater Elementary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Perfect Game Cares Foundation 及其 Grow the Game Fund 将为居住在圣彼得堡社区的儿童提供免费的青年棒球/垒球联赛。联盟将在奥利弗球场进行比赛,该球场以前曾被多支黑人联盟球队使用,除此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无人居住。

“我感谢我的旅行球教练Jered Goodwin以及他与 PG Cares 的合作,感谢圣彼得市和我在那里的朋友,”蓝鸟游击手Bo Bichette 说。“我很感激我能够帮助为 St. Pete 的孩子们举办一个很棒的夏令营,因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 Burg 带来棒球机会!”

“参与这样一个特殊的活动是一次美妙的经历,”PG 国家球探总监杰瑞德古德温说。“PG Cares 家族通过社区参与的数量亲眼目睹了大局,包括 Bichette 家族、TASCO、当地高中教练和球员、PAL、Blue Jays、Rays 和 St. Pete 居民齐聚一堂“创造了一个巨大成功的一天。第一次享受这场伟大比赛的棒球运动员的数量令人难以置信。有影响力的一天只是开始,后续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在圣彼得堡青年营如下最近完美的比赛关怀基金会活动在亚特兰大和功能的几位前职棒大联盟球员,包括名人堂成员,参与特雷弗·霍夫曼(左图),路易斯·艾丽斯亚,娄庄,本·福特,路易斯·冈萨雷斯、汤姆“闪电侠”戈登、克林特赫德尔、查尔斯约翰逊、德纳德斯潘、少年斯皮维、迈克尔塔克和格雷格沃恩。长期担任职棒大联盟高管的比尔·巴瓦西( Bill Bavasi)和Bob Fontaine Jr.也与Harrison Ray一起加入了这个庞大的名单,Harrison Ray是多伦多蓝鸟队组织的现任小联盟球员。

许多球员加入了 Perfect Game Cares,参加了对 Thomas Jet Jackson Recreation Center 的大篷车访问,在那里他们分享了鼓舞人心的个人成长故事,以及他们如何利用棒球运动打破面前的障碍。

“由于历史和地理影响而被战略性选择的青年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成为孩子的出路,”圣彼得堡公园和娱乐的Shawn Drouin 说。“诸如历史悠久的奥利弗球场的 Perfect Game Cares Youth Baseball/垒球诊所和 Thomas Jet Jackson Recreation Center 的大篷车等活动无疑将在未来几年对我们的社区产生影响。这两项活动都强调了对生活中某些事物的热情和尽一切努力实现你的目标,无论大小。这只是改变生活并将棒球带回南圣彼得堡的开始,我们无法感谢整个 Perfect Game 和 PG Cares 团队,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城市,尤其是我们的青年所做的奉献和真诚的热情。”

“任何有心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爱我们在圣皮特看到的数百名年幼的孩子,”完美游戏总裁兼创始人杰里福特说。“这些孩子非常有才华,也非常天真。他们真的应该得到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每一个机会。这是我们在 Perfect Game Cares 的使命。需要一支小规模的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不能感谢所有参与实现这一目标的人发生够了。”

“当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提供帮助时,伟大的事情就会发生。那些在圣彼得堡青年空间工作的人的承诺令人敬畏,”Perfect Game Cares 执行董事珍妮弗福特说。“我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为这些优秀的孩子提供长期的编程支持。我们期待在圣彼得堡发展游戏。”

Perfect Game Cares Foundation 的 Grow the Game Fund 由 MLB 球员和 PG 校友、Trevor Story和George Springer、企业合作伙伴 TOP Chops Beef Jerky 以及其他热衷于消除服务欠缺社区儿童和他们有机会爱上棒球和垒球运动。

标签: 垒球比赛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