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接受Medco的运动训练捐赠

来源:
导读 迈阿密诺兰高中已被选为 2021 年高中计划的接受者,这是一项由 Medco Sports Medicine (Medco) 合作赞助的运动训练捐赠计划,Medco

迈阿密诺兰高中已被选为 2021 年高中计划的接受者,这是一项由 Medco Sports Medicine (Medco) 合作赞助的运动训练捐赠计划,Medco Sports Medicine (Medco) 是领先的供应商运动训练和运动医学产品;Cramer Sports Medicine(克莱默),领先的运动医学产品制造商;和职业足球运动教练协会 (PFATS),代表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的运动教练。

该倡议旨在确保高中运动教练获得必要的用品和设备,为学生运动员提供运动保健。

Miami Norland 是全国四所高中之一,接受了2,000 美元的运动训练用品和设备捐赠,被选为迈阿密海豚 NFL 社区的受赠高中。辛辛那提猛虎队、华盛顿足球队和底特律雄狮队所在社区的高中也将收到这笔捐款。

Medco 认为,重要的是所有运动员,无论技术水平如何,都能获得运动教练和训练用品,以支持健康、安全和运动表现。社区外展计划创造了一个重​​要机会,可以对数百名学生运动员产生积极影响。

Medco 东部地区销售经理Meredith Thomas说:“每个运动员都应该有一名运动教练,每个运动教练都应该拥有为运动员提供一流医疗保健的用品。” “作为 PFATS 的官方教育合作伙伴,Medco 很高兴为迈阿密诺兰高中提供产品,这将使今年的运动员治疗更容易。”

Medco、PFATS、Cramer 和迈阿密海豚队的运动训练人员向迈阿密诺兰高中的运动教练皮特·马茨捐赠了捐款,陪同下

拉托亚·威廉姆斯,体育总监;和大卫拉德,校长。捐款包括运动胶带、阻力带、夹板和急救用品,以及其他运动训练用品和设备。

“我们很高兴与 Medco 和 PFATS 合作,为青年运动员和运动教练员进行这项重要的投资,”迈阿密海豚队首席运动教练员凯尔约翰斯顿说。“这一举措符合我们在安全和健康的环境中教授游戏的组织承诺,我们很高兴与迈阿密花园的诺兰高中合作。”

标签: Medc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